Hello~~!

最近實在.....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XDDD  

 

只是回到家就累了

家人又開始對我碎碎念

[所以又回到那為非作歹的年代.....]

 

胡扯到這裡....

應該沒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吧XD

而且

不久就要下高雄[驚!!]

所以也有滿多事情要準備阿

就算行囊收拾好

心情沒整理好   我應該要克服的!!

到外地生活的緊張感油然而生

金錢壓力 交友壓力   課業壓力

但是話說回來學生還是最幸福的!!

所以要好好調整自己的生活吧

 

 

碎碎念結束=ˇ=

 

這本TV LIFE 是在JMAG上的特價品(80元)買到的~~

雖然只有一頁  日期也有點久遠[被八]

訪談內容是真夏的獵戶座

但是....

 

 

玉木還是好萌阿~~~   a60101.gif 

那雙電眼是無可抗拒的阿 OMG!!!  

 

 090613  TV LIFE 2.JPG

 

在靠近一點就要停止呼吸了.......oh~~

 

090613  TV LIFE  3.JPG 

 

這種坐姿阿....

還有玉手玉腳  

真的已經值回票價了~~XDD

 

[以下又是本人嘮叨碎碎念 可略過^^]

 

而且真的要省錢  很努力的不買東西

為了三部電影  未來雜誌 不期而遇的DVD or CDs

而且....還要拒絕朋友的邀請[會花錢]  交通費 住宿費ˊˋ

[再說下去就要奔淚了...........]

 

其實連生活上都有些困難了

在多一點私人消費也變得萬萬不行的感覺

又有光碟機 攜帶式硬碟等著我

我又被逼緊囉  [大哭]

 

 

玉木阿.........我們何時才能見面呢??

等我存到錢了

 

說不定你剛過完80大壽  [被八!!]

那時我也70歲 走得動嗎??  XDD

 

唉............

 

夢想不夢幻就不叫夢想了

世界不現實就不像世界了

是真是假 能力與否...........

一切的選擇都太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