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常喜歡玉木宏 也歡迎喜歡玉木的朋友來這裡聊聊天^^ by: 小齋 (ㄓㄞ) Chai

中島美嘉的歌聲超好聽!!  XDD

 

之前就爆愛了啦~~~

是日劇  流星之絆  插入曲

唉  每次在想到這首歌

一直會回首到以前.....

 

很希望有個朋友

在一個人要走的道路上

 

像是一個獵戶座   在天空 淡淡的指引著我

 

最近很多事情

卻老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愉快也有 煩也會有

 

歌詞的第一段話實在是.......很認同!!

 

中島美嘉-Oroin

 

作詩:百田留衣 作曲:百田留衣

 

※泣いたのは僕だった
弱さを見せないことが そう
強い訳じゃないって君が
言っていたからだよ
I believe

 

我總是在哭泣
因為你告訴我
不讓人看見你的軟弱
並不代表你很堅強
I believe

 

nai ta no wa bo ku da tta
yo wa sa wo mi se nai ko to ga sou
tsu yoi wa ke jya nai tte ki mi ga
itte ita ka ra da yo
I believe

 

息が冷たくなる帰り道に
ただ星が揺れている

 

在寒冷的回家路上
只有星星陪伴著我

 

iki ga tsu me ta ku na ru kae ri mi chi ni
ta da ho shi ga yu re te iru

 

確かめたばかりの
淡いぬくもりさえ
もう忘れそう

 

就連剛剛深信不疑
你淡淡的體溫
似乎都快要遺忘

 

ta shi ka me ta ba ka ri no
awai nu ku mo ri sae
mou wa su re sou

 

人を好きになれることに
初めて気付いた 今は

 

直到現在才第一次意識到
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

 

hi to wo su ki ni na re ru ko to ni
ha ji me te ki zui ta ima wa

 

泣いたのは僕だった
つながった冬の星座
この空に消えてかない様に
見つめていたんだよ
I believe

 

我總是在哭泣
連結你我 冬天的星座
我尋找了好久
永遠不會消失
I believe

 

nai ta no wa bo ku da tta
tsu na ga tta fuyu no sei za
ko no so ra ni kie te ka nai you ni
mi tsu me te ita n da yo
I believe

 

かじかんだ手のひら
離れぬ様に いつまでもふれていたい

 

真實感受著你的手心的溫度
永永遠遠 都不要放開

 

ka ji kan da te no hi ra
ha na re nu you ni itsu ma de mo fu re te itai

 

伝えたい言葉を繰り返すのに
また声にならない

 

好幾次想要告訴你的話
反反覆覆卻無法吐出口

 

tsu tae tai ko to ba wo ku ri kae su no ni
ma ta koe ni na ra nai

 

他愛ないことで笑って
優しく包むよ 君を

 

為了單純的事而微笑著
讓我溫柔的包圍著你吧

 

taai nai ko to de wa ra tte
ya sa shi ku tsu tsu mu yo ki mi wo

 

流れ星数えてた
君と出会えたキセキが
今僕に
生きている意味を
教えてくれたから
I believe

 

細數著流星
是你讓我明瞭
與你相遇的奇跡
是我生存的意義
I believe

 

na ga re bo shi ka zoe te ta
ki mi to deae ta ki se ki ga
ima bo ku ni
iki te iru imi wo
o shie te ku re ta ka ra
I believe

 

(※くり返し)

 

言っていたからだよ
I believe

 

我好想告訴你
I believe

 

i tte ita ka ra da yo
I believe

 

引用: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2310287

有時候想讓眼淚宣洩.....

但是流下淚水 並不代表我很脆弱  是吧??

 

想到國中的某段回憶

雖然對某種工作有點幫助

但是要不要回到那種感覺

是我自己決定的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散
  • 下禮拜看的到你嗎?

    (有MW就有你?)

    看了好幾篇(全英文上課也太可怕了)

    還有一年呀~

    期待明年你可以轉回來~

    佳恩她們班也不是很好

    我們互相的鼓勵

    打起精神去過接下來的生活

    雖然沒辦法很常碰面

    但是我來這看你

    加油!

    靠著非見到玉木(裸)的正面的堅定

    繼續活下去

    (什麼跟什麼?)

    哈~雖然你說謝絕親友
    但我還是看了那篇

    希望你不要介意喔!

    :D




  • 原來你一直來我家潛水阿~~~都不浮上來!!
    事實上....


    MW以延期了!! [翻桌!!]
    不過....

    我還是會出現喔=ˇ=
    如果你們要見見面的話
    那麻煩你規畫好 再告訴我吧[一定要跟我講阿XD]
    主要是因為這下週中秋節我有安排滿多活動的
    而且時間有限[汗]


    你過得不好嗎??
    我是我的直覺你和佳恩一定會很不錯的!!
    我其實過的還不錯
    只是不喜歡每天出門花三餐錢而已=)

    一直有在想你們
    要給我看你們的畫作喔!!XD

    ps:我就知道....下次我要鎖起來XDD
    其實我下次一定可以看到正面 [被揍]

    小齋 於 2009/09/27 14:25 回覆

  • 歌唄
  • 我也很愛這支歌的說
    中島美嘉的聲音好美
  • 中島美嘉的歌聲真的很美
    歌風又多變
    整個超喜歡XDD
    每次聽這手我都很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小齋 於 2009/09/27 14:18 回覆

  • N04
  • XD

    哎呀~巧克力聖代比較好吃啦~

    我覺得你會暈倒
    是因為晚上沒吃
    餓肚子就消耗肝醣啊!
    之前a仔國中時升旗到一半,就突然暈倒,原因:朝會太趕沒吃早餐

    像我都不管他進不進食的,肚子餓就吃,早餐午餐的照吃。。。

    聽說林佑安也有昏倒,你不要太在意啦~

    你還是很健康的!

    中秋節的行程到底是多滿啊?!藍藍。趴。我。佳恩星期日是都可以的。(我還沒問宥延)
    有沒有計畫要去藍家烤肉啊?(我還蠻想的xD她家我還沒去過,附近有賣時麼章魚眼睛,也想吃吃看呢~)

    雖然MW上映延後有點可惜,不過也代表可以和你玩的時間變多啦~

    話說你直接傳簡訊給佳恩說,我負責安排,我真的有嚇ㄧ跳呢!我也才剛問啊~那A阿捏?!不過上次的確是我問啦~

    總之~就看你的時間囉!大家都蓄勢待發了?!

    真是期待,要快點確定呦!
  • 來的正好XDD
    我要跟你說我最新情報XD

    我禮拜五會搭高鐵回去所以是下午兩點左右到台北
    還有禮拜六晚上要和家人聚餐
    所以中午是有空的!!

    還有我有跟佳恩建議兩個方案!!
    [問他!!如果他不知道叫他看他自己的網誌!!]
    而且我不知道怎麼回高雄 [題外話]

    給你多安排一點你以後又可以當主持人啊XDD
    丁丁也暈了?? 哈哈哈 那我以後看到他可以嗆他了 爽XD
    星期日我要回高雄 怎麼可能有空呢?[笑]
    要烤肉的話不是在晚上嗎??
    不然就方案三:禮拜五晚上去藍藍家烤肉!?
    一起來討論吧

    還有我因為錢花太兇
    之後可能會很少回來一次省車錢XDD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餓了就吃
    但是錢咧!?? 我的錢呢?? 我可以吃錢嗎??XDD
    好想快點見到你們

    小齋 於 2009/09/30 18:35 回覆

  • 散
  • 我們上完課就九點半了(在北車)這樣去你家過夜?
    感覺也不錯,我禮拜六是沒事啦!

    感覺上似乎是沒辦法大家一起見面。
    中秋節有家人的時間。


    那你以後都是過節才會回來嗎?(這樣能約你的時間好少歐)

    趕快轉回來台北啦~這樣就方便多了~

    無論怎樣我要去找你囉~
  • 真的這麼拚喔??
    好好加油吧 既然要轉就要有決心一點喔....

    沒關係啦 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ˇ=
    因為11月MW就要上映了!!
    [我剛剛得知的最新消息!!超high!!]XDDD

    好啊 記得要找我之前先跟我敲定時間XD
    我不喜歡驚喜= ="

    小齋 於 2009/10/02 22:3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