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一切的更新盡在fayfay家

目前報名試映會報名期限已經截止

但是請大家務必注意!!  11/6起  MW毒氣風暴在台上映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各種消息汗好康訊息 請已經報名的朋友們別錯過喔!!^^

10/18更新最新情報!!

MW試映會日期變動!!

 

將在11/4(三)  19:00  台北信義威秀  (捷運  市政府站)舉行!!

費用:220元 

試映會的各種內容更新以及報名程序請至fayfay家

有優惠的禮物 歡迎各位去報名參加喔!!

 

另外    報名期限在  10/28  請盡速報名!!!

 

 

 

相信大家都知道fayfay提供一手消息...

十分感激娘娘!!!  幫助我們台灣粉絲快點看到MW的機會!!

MW決定在11/6 (五) 在台上映!!

 

首先是一陣狂賀!!!!!!!!!!!

 

[要不然今天我們原本就要在電影院被結城電暈了XDDDDDDDDDDDD]

 

 

再來以下有一活動....

電影公司  要  舉辦一場試映會  

 但是會有贈送禮品

這種好康的機會

 

是  喜愛  玉木宏!!  或 山田孝之  或 手塚治虫老師  或 MW的忠實讀者 不可錯過的你

 

一定要來的!!!!!!!!!!!

 

懇請大家支持!!

 

活動的報名請至此報名!!

 

本文引用自asterism - 玉米飯大集合!!!~~>0<

 

 

懇請大家一定要支持!!!!

 

 

[因為………….

 

我們家的玉木宏就靠你們養胖了啊阿阿阿阿!!!!!!!!!XDDDDDDDDDDD]

 

快點給我行動!!不要拖拖拉拉的ˋˊ

 

就是要見到MW  毒氣風暴

 

以下是MW 毒氣風暴  yahoo電影介紹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219

 

 

 

(設計對白)

結城:到底是誰給我猶豫不決的!??

賀來:在不行動的話.....人類的世界就要毀滅了!!

 

 

(設計對白)

結城:聽好了!!  如果不來觀看MW台灣首映會的人........下場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死在地上!!!無一倖免!!!!!

 

快來喔~~

 

真的我們需要你的支持!!請主動參加吧!! 

 

 

 

 

 

 

 

 本文引用自asterism - 我愛玉木MW試映會!!~~(^0^)y

 

我知道不能到場的人 會很生氣很憤怒 很殘念很失望....

但是玉木.....還會在陸陸續續的拍片 機會也總還是有

每一次我也都是這樣安慰不能去日本的自己  [真沒用!!!!!!!><]

 

但是每個人都還是有應該要做的本分

我雖然能去 但是也是很勉強的去><  一切都滿勉強的

畢竟我不是電影公司 我也不能安排時段!!

 

追星的方法有很多 就像是愛這種抽象的意念也有太多種方式 也太難以衡量有多少

 

每一本雜誌都買 就代表很愛很多!?

都不買雜誌 就代表愛很少!?

電影看的多寡就能衡量一個粉絲有多少愛!?

我想第一題的答案可能是Yes 但是第二和第三題就沒有確切的解答了

我想也只有我這個窮苦學生

金錢 行動力 智慧 樣樣不如人的我  [就算我已成年即將邁入19歲也是一樣XD]

才知道 做任何事情 都需要勇氣還有很多的元素!!

也只有我們知道到底有多困難!!

 

所以無法到場的朋友....

下次我也很可能無法到場

之後我也無法去日本  [這算是我終極又不可能的夢想]

但是...

 

我自己心裡明白   我有多愛玉木!!!   此話不假!!~~

 

就這樣.....

就算我是一個失格的玉飯   但是

我還是很愛玉木  儘管我沒有行動力去支持

但是我真的知道我很愛他!!

 

如果你是有行動力&有金錢能力&有時間的朋友

歡迎你11/4來台北一起參加MW毒氣風暴的試映會  [會發防毒面具給大家XDD]

 

請去fayfay家!!

 

如果不能前往 也沒有辦法看電影的朋友

真的不要介意

你之後買盜版我覺得也無所謂.........

有愛    比什麼都重要!!

 

謝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