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週末 (9/28~10/4)實在是太過癮太棒了!!!

每一天每一天都過的好充實=ˇ=

 

由於內容太豐富.....

[重點是..........我太懶XDD]

所以我都打一點點 或是我能想起的

 

9/28

那天太過緊張了><

因為我下午的口語傳播居然要上台英文演講 講個人經歷!!

依照文藻的風格傳統

當然是...........全英文!!

不過所幸這是一篇自由一點的演講   2~3分內

所以我努力的寫文 也盡我所能的練習

因為第一次上完這堂課的時候[上上週]我覺得自己被"當"定了XDD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只能不知如何是好的努力= =

 

我緊張到一整天都說不太出話來

幸運的是......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上台做英文speech 嚴格的老師也放寬了他的標準

所以我算是還可以XDD

希望下一次  我也可以進步=ˇ= 我想要有所收穫!!

 

9/29

晚上大解禁!!XDD

第一次逛瑞豐夜市  但是因為颱風or東北方的鋒面!?

下了超大的雨= =

[高雄明明就很少在下雨....結果偏偏選在今天 好樣的ˋˊ]

我們幾個苗閔 雞    春芳  住宿生一起去

原本就飄著細雨....

想不到一到沒多久就飆起大雨=口=|||

 

不過我覺得瑞豐還不錯

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價格也便宜

我買一個西班牙脆餅  滿好吃的

最後又忍不住誘惑買了拉茶  [猶豫半天的說XDD]

還有可樂餅  噢我愛上可樂餅了=)

尤其那位姐姐人好好噢!!  我跟他說到我買三個100 是因為想當早餐

她很細心的一在叮嚀我烤熱的時間

最後做好給我後 上面還寫著加熱的時間!!

[謝謝你 可愛的姐姐 我下次一定在來買XDD]

不過這可樂餅真的還不錯吃 不奶油玉米有點小甜^^"  但是咖哩口味真的很棒!!不甜不膩剛剛好

 

別生氣啦 雞  下次那家雞排店依定會出現的=)

苗閔買的那個捲餅感覺也好好吃 我下次也要買XD

 

9/30

高鐵取票 哈 我爬了九樓的樓梯   [笑]

雖然很累 但是我也覺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你是瘋了嗎???= =]

 

10/1

今天是最忙碌的一天 [汗]

越忙越充實  是吧!?

早上我的專屬司機--->雞  [被八XDD]

爲了我們這組的藝術概論作業  我們去蓮湖潭[是這樣寫嗎??]  和高雄左營舊城拍照

其實景點真的來不賴!!

但是那天早上真的太熱了啊啊啊啊啊 

我整個就很熱很累= =  又臭

不過整個湖的景色還不錯 很平靜

舊城   站上去往下拍的感覺還滿有fu的

還去圖書館辦圖書證[不是我]

最後很緊奏的一連串上傳照片= =

 

COW!!  學校的網路跑超慢的 = =

是不能快一點吼~~

搞的我們大家都很緊張 因為只剩下蕃薯沒有傳成功

 

下午 是社團登記時間

我唯一想投入的 攝影社 因為上課時間和我的課衝到  [一聽到此消息不停罵髒話= =]

所以對於社團就興致缺缺 也不想參加

但是看到羽球社  卻有點心動XD

不過羽球社要徵選  所以我還是沒辦法= =

不過我居然............

 

登記了

 

撞     球    社  !!!!!!!!!!!!

 

我登記完後也很不可思議XDDDDDDDDDD

其實我要聲明

我國中起就看得懂體育台播的籃球  撞球

所以我對撞球其實是了解的也是有興趣的!!!

只是我沒錢去打 也沒有場合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撞球好好玩!!!  但卻很阿莎莉的報了 實在覺得自己好酷XDDD

 

晚上的好戲來了

我雖然也不知道爲什麼.....但是也還是去了晚上的Team聚

但是第一梯只有三個人   [奔淚]

而且山大不來  [再哭............] 

[不知道欸....我覺得CA是一定要到的...CA太重要了]

只有我 Area Lindsay 不過還有一位來插花的男生  人很好很和善

不過看看第二梯的人也很少 大囧

whatever啦....  管它的= = 我吃我的飯

 

不過是因為人比較少 所以聊的比較投入!???

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開心多了  開心=)

我們幾個同桌的真的很開心 什麼都有聊到

而且我第一次去吃 所謂的吃到飽

之前不會去這種 是因為 我覺得吃到飽對我很不利= = 我一下就飽了啊....

所以不怎接觸

不過這邊的吃到飽便宜 最後還是不知爲啥就去了XDD

 

夾菜時 我看到久違的青菜所以激動起來!??

噢 Area 你還沒看見我真正瘋狂的一面XDD  Okay?

[我私下真的很瘋狂]

真正讓我見識到吃到飽餐廳的人是Jun吧 XD

他夾的肉都是以滿滿一大盤為單位  還有一直吃鴨血  [噗]

 我都是吃豆腐耶XDD  誰教我本來就很愛吃豆腐而且好酒沒看到久違的豆腐啊啊啊

 

我也就豪邁的吃起來了 XDD

而且我當然不只吃菜  牛肉本來也就是我的大愛[只是我平常很少在吃肉]

邊聊邊吃 很容易忘了時間

我雖然覺得   火鍋這種中式餐廳  比較沒有西餐氣質 氣氛 講就等等的

但是就憑這種圓桌  和合諧的氣氛

還有可以大聲愉快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那種感覺

真的是無可取代的好氣氛啊  !!

[會這麼說是爲了和以下的西餐做比較]

 

一開始我以為會很寂寞 XDD

而且很擔心不會有人理我 或是直接忽視於我的存在等等...

不過 我很欣慰大家都是好人=)

居然大家都有知道我的存在!!  太神奇也太感動了!!

謝謝你們!!  真希望還有下次出來跟你們見面的機會!!

我一直不覺得自己吃多多有多飽

直到我站起來要離開的剎那

 

噢  我的肚子阿 XDD

多了三圈左右吧XDDDDDDDDD

而且有那種走不動的跡象  [就是這麼誇張....]

唉唉  肚子怎嚜帳到這副德性阿 我真的要變胖了ˊˋ

回到家後 我隔了一分鐘就打一個嗝   [這個形容有點噁心XD 但是是千真萬確的!!]

 

但是同樣的也有悲劇..........

我的筆電爆了!!  突然自動關機後 就在也打不開!!

又氣又難過  真是不知該怎辦ˊˋ

 

 

10/2

下午就回到台北了!!  =ˇ=

跟久違的佳恩見面!!  來我這豬窩來看我XDD

我們跟以前一樣!!

笑的超誇張  叫的好大聲

臉部表情依舊扭曲  談話內容依舊白痴

哈哈 這種熟析的感覺是最棒的啦!!

只是那天桌電好鳥!!  一直當  一直跑很慢  標髒字!!

 

 

我說佳恩真的很誇張...

要她猜我的社團 她居然說我像國標的

整個就是大囧阿 怎嚜可能

尤其是我那肚子的三層贅肉會甩啦XDD 我已經胖到40kg囉

還有"壁女"的特質.....所以觀眾不愛 我也別想那嚜厲害的跳舞 ok??

 

不過聽完佳恩的形容...

上大學後 真的好多人都變好多= =

因為我不在台北了 也不會遇到所謂的高中同學

結果都染髮 不然就做很誇張的事= =

整個受不了....  後來想想文藻的學生也滿乖的嘛XDD 

佳恩你還是要好好繼續加油下去嘿!!

而且看雜誌 真的覺得你跟小森純越來越像了....

以後來要繼續保持喔!!

 

10/3

行程最滿 整個很high

早上我遲到了  sorry  俞安

俞安也剪短了  懷念的感覺 感覺有點飄回國三的回憶

我們在starbucks  對不起俞安我都偷吃你的早餐XDD

而且那抹茶拿鐵針的好好喝噢!!  尖叫!!

等我有錢一定要再買來喝!!  [握拳]

實在貴到天上去了

 

聊了很多 俞安就像是我的好姐姐一樣

永遠給了我很多中肯又很棒的建議

還有打開了價值觀很多元的一面

但是你還是好瘦阿!!  我的天啊!!  你一定比我瘦啦!!身材又高挑又苗條

去日本小心噢XDDDDD

而且要好好去日本完成你的夢想!!  好好學習!!

一定要加油=ˇ=

超愛你 超想妳 

就是俞安 陪我度過國三的日子 沒有你真的不行!!

 

不過俞安的行程也是滿的 10點和高中朋友去唱歌後

我就問了散要不要出來

對於我這樣任性又無厘頭的邀請

散居然爽朗答應 而且還陪我耗時間耗了這麼久

真是不好意思><

首先我帶著她耍路吃耍了半天 找到Whose二手書

看了一下 猶豫不決[到了大學每秒都在猶豫不決= =]

還是空手走出來 雖然滿便宜的

然後我去北車取高鐵票

她又很好心的 繼續陪我耗時間...

其實我只是想見你們一面

合吃一碗麵  感覺比一個人享用一大碗麵還要棒上一百萬倍...

搞什麼啊XDD

散還是一樣很愛亂拍亂錄影  但是我漸漸的習慣了

講話還是一樣 那嚜好笑!!  什麼二級 一級  負等星  快讓我笑瘋了XDDD

但是你可以給我很大的安慰   真的很感謝妳=ˇ=

我們還有機會見面哪!!

下次見到妳也要像今天一樣  有朝氣!!

 

回到家換個衣服後我又要出門了XDD

這回是到龍潭的高級餐廳享用超高檔美食[一人600多  =口=|||]

到了那裡 是很有情調 超有氣氛的餐廳

庭園式  外面有很多迷迭香 超愛!!

餐館不大 但是非常有特色 也很好看!!

餐點一道道上菜  湯很好喝 這家餐館的菜色 爲道上都不會太甜 剛剛好

我很喜愛的菜色是雞胸肉 山藥義大利麵  墩飯  等等.....

其實每一道我都很愛吧 [都這種價位了= =..............]

這回真的也是 吃到肚子又增了五圈XDDD

 

不過 唉  是說我命賤嗎??

我還是比較喜歡 中式

雖然食物西餐道道佳餚  而且又很有氣氛

但是西餐禮儀真的很多 [很煩= =]

還有不拿把餐盤拿起來吃 刀叉我用不慣  [我也不會拿筷子但是還是習慣啦!!]

我其實也有滿多吃西餐的經驗

但是吃來吃去

還是中國菜吃起來最爽XDD

而且西餐都隔好遠 要講個話跑很遠= =

講話輕聲細語

其實.....能夠資由自在 舒爽的吃飯 我覺得是最棒的

 

不過這家西餐是真的很好吃啦!!

但是我想到親切的中國菜又懷念了起來XDD

才會這麼說

 

-----------------------------------------------------------------------

 

中秋節的行程滿檔

但喜歡這種 雖然忙碌 但是其實有些內容與充實的感覺

很高興

可以與  台北的最棒的朋友們 以及 高雄的好朋友們 一起吃ㄧ頓飯

我平常都不過節慶的

但是這回 讓我體驗到了節日  團圓的美好

 

謝謝所有的朋友們=)

看到你們的笑容真的讓我也好高興

這次我所付出的代價

就是............

 

多了八圈的肚子xDD

不過用這可怕的油滋滋贅肉XDD 換取跟你們相聚的時光 

是值得的!!

 

所以 希望大家的感情

都可以維持這麼好喔!!  =ˇ=

今年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