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阿........

先輩你怎麼那麼瘦!!!

瘦到讓我快認不出這就是千秋(玉木)啊~~~~哭

 

但是 有誰能夠這麼帥

又有誰能夠這麼專業的指揮!!???

真的是只有玉木才做得到啦!!!

 

感覺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XDD

野田妹獠牙也長出來了XDDDDDDDD

優子的靈光波動拳也越來越大顆  [被揍飛XD]

不管是哪一方面   都有更進一步的提昇

 

玉木辛苦  樹里辛苦等等  其他演員的辛苦  也即將在此電影展開

真的是很期待!!

 

 

我要噴鼻血了阿阿阿阿阿阿~~~~

 

千秋邊指揮邊彈琴.....

 

暈倒...........   噴血........

為什麼才閃過那幾秒阿~~~

人家還想多看幾秒阿!!!

真是   好誘惑的預告XDD

 

另外.....由於忙裡偷閒的我 外加很不負責任....

所以...........

這幾天終於有空去官網下桌布了  ><

 

官網桌布 8.jpg 

 

現在這張是我的桌布!!

玉木你又要讓我噴鼻血了阿阿阿~~~

 

這張的氣色就很優阿!!!

但是為什麼我看到交響電影

整個臉都是骨頭  ><

也讓我覺得慘不忍睹   有種很心痛的感覺....

想說:上篇就這麼瘦了 那現在在拍的下篇不就.........

 

拜託!!!  認真的祈求你.........

快點讓自己休息點 留鬍子也好

真的要長肉!!!   這樣下去真的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