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月左右......

沉澱了長遠的思念......

 

終於!!   總算!!!

讓我回到台北了!!!   [哭奔~~~~~]

 

我是多嚜地想念台北呀~~~

 

高雄可不是簡單的熱

高雄人也不是普通的怕冷XDD

明明已經11月了  每天還是短袖+一件外套

回想起高中 國中 以前認識的冬天

現在起也至少穿上3 4件衣服

每次寒流來  穿上高領毛衣 毛衛生衣  加加起來有六件

大家在笑著說自己身上有多少衣服

上客戶傳暖暖包   比誰的手冰冷....

冷風颼颼吹來令人顫抖....

以上

是南部人喪失的權利與感覺

 

 

大部分大家都在"裝冷".....    囧...................

算啦 就隨便那群人了!!

 

 

有時候吃頓飯的感覺很愉快

煮一餐飯的感覺更是幸福

 

現在雖然飲食很不正常

總是亂吃XDD

吃  母親寄下來的零食當作正餐

泡麵也是少不了  吃幾顆巧克力讓肚子不要一直叫

偶爾睡到凌晨被自己的肚子咕噥聲吵起XDD

雖然不正常

但是每每買一本  玉木的雜誌   =ˇ=

我就飽了^^   也是心滿意足

 

微弱的風吹撫   讓人感到無力 也有點倦怠感了!!

看著搬上同學的墮落 不負責

心情有點沮喪   目標與方向都有點迷失

但是我是在外地唸書的

雖然我們學校的特色導向 實在不是很實用

目前也沒有學到很多專業知識的技巧

或許大一 這樣下去.........可能有點荒廢的感覺

但是 如果自己自甘墮落 狂翹課

上課永遠是發呆聊天

那嚜 把學費和時間都丟走的人才是你!!

我也隨便了!!

看著那種人   .....

要繼續浪費人生   的人 是你不是我

 

我依然想要相信

自己的路是沒有錯的

我只想要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4年很快 不能白費

 

打算固然多

爲了生活費  有時想打工

但是課業與學業之間是否能兼顧   很難抉擇

一天的時間就被零碎瑣事佔據....

實在令人不知所措

想做的事情太多  反而錯過太多機會

 

 

接下來我的報告會很多= =

想到就很煩很累  但是我堅持不要放棄

口口聲聲說傳藝人精神.....

在我眼裡傳藝人特色就是遲到大王

上完一節體育課才來   掃地只會觀摩我們怎嚜掃地

我只能說

 

不尊重自己 自己不自愛 自己不救自己

就沒有人會尊重你 看重你 疼愛妳   拯救你

不去面對現實

它永遠就存在

 

我看著雲層厚重的蓋在台北的天空上.....

像是欲哭無淚的眼皮 快要降下沉重的淚水

 

其實我很想念....

我也想念起高中  的時光

不好的儘管太多 越是黑暗的地方就越有光亮[這是乙一說過的嗎??  大心XDDDDD]

但是還是想起一丁點會心一笑的故事

 

我喜歡

這樣熟析的模樣

雖然台北對我而言 是陌生的

很多地方 我不曾去過

 

但是搭捷運時 人潮洶湧 這才像話

逛街買東西時  大包小包 走了長遠一大條路  這才像話

風一直吹個不停  很討厭又掃興的下起一場雨  快要把雨傘吹壞  這才像話

如果沒有以上 感覺就是哪裡不對勁

少了什麼氣氛......

在這樣的天氣穿大衣 穿高領 穿靴子  圍圍巾

顯得毫不突兀!!

 

明天要出門走走 吹吹冷風

或許這真的會讓我清醒許多  [笑]

 

頭髮老是長不起來

怎嚜看都是那嚜短 = =

回想起高中的長髮 雖然很捲很Q很醜  XDDD

習慣性的往後摸  卻還是沒有變長

 

 

走在乾淨的街道上

帶點雨的味道

這樣的思念飄在心中.....

 

一方面思念這裡

一方面也想要好好念書

我知道自己還不夠 或許與期望不大相同

但是已經做出選擇

如今

我不可能因為一句話  就這樣撤離  放棄

該走的路要走完

 

 

期待....

對自己太多期待

 

目前呢....

期待台北的第一場冬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