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要充實要快樂

但最主要的其實是把握留在台北的日子

盡可能的把台北的空氣全部留住

 

雖然這幾天出門 都還是停留在以前常常去的地方

不過 卻像是穿越過個多的回憶

1/18

才起床沒多久就接到無尾熊的電話!!

我真的好久沒聽到她的聲音

聽到好欣慰  還是一樣很可愛的聲音=)

和小筌 無尾熊一起去美術館

還在高雄上課的時候就知道的 ---- 蔡國強 泡美術館

小筌也沒變阿....好可愛^^

到是圓山捷運站出來 恐步的要命= =

因為花博而變得像戰地   有時候還真搞不懂為什麼要在這裡

以前要去大同都是走這條路去上學

現在只是被坑坑洞洞覆蓋著

 

北美館還是一樣

很有以前的回憶

小時候常常來這裡 父母會帶我來這裡看展覽

由其是地下室  每次裝潢都一變....

其實美術館最令我喜歡的是那種建築

說不上他的味道   卻是熟悉

 

我能說的是蔡國強真的很愛給外星人做計畫阿     [笑]

他還是北京奧運的煙火秀導演

我和小筌看完了   無尾熊卻可以看到五點XDD

於是我們便拋棄她了!!?

我還買紀念品

Monkycookie的明信片一張+樂高玩具的悠遊卡貼紙

由於上面是一個幽靈(鬼)的圖樣

讓我不禁覺得這更代表的我一種意念 於是就敗了XD

樂高玩具小時候也很愛玩阿!!!

不過我沒什麼天分就是了ˊˋ

 

士林夜市也沒有改變

其實也沒什麼阿 但是走起來特別有感覺

畢竟是從國中就常常來的地方

吃了在瑞豐夜市看不到的蚵仔煎  哈哈

味道的確沒有什麼差 但是有懷舊的感覺

還有就是漲價了!!

什麼時候變50塊阿!???   還我10元= =

 

高雄沒有金興發  取而代之的是九乘九

雞有帶我去過九乘九  買閔的卡片

但是人家就是喜歡金興發

聽起來俗的名字卻是暗藏很多便宜批發文具

而且生活用品也少不了

回想起以前買文具只去光南or金興發買的那種情境

每次這種店無時無刻都是一堆人呀XD

我買了書套 小筌買了筆記本就回家了

 

台北的空氣 有沒有比較舒適  我不知道

但是台北就是能夠這麼讓人放心安心的走在街頭上

在台北走路是最舒服的 因為行人的權利是被重視的!!!

 

1/20

陪我媽去士林買毛線

哇 這間店毛線還真多=ˇ=

光是看了毛線就看好久

最後還去逛一下

 

我期待已久的 帆船鞋

我才驚訝到這種鞋不便宜阿>  <

真的是買不下手

於是就改天再來挑吧

 

 

再來走到了國小的回憶---北投

北投的老舊也是沒有改變

非常熟悉的街道

小時候捕的何嘉仁  等待的公車站牌 從來沒變過

那家臭豆腐依然好吃到不行呀XDDDDDDD

雖然北投算是台北縣很髒 亂 的地方

小時候也常覺得這兒真是很不像話

不過現在看來 再怎麼樣也都很有他獨特的味道

 

每走一步路 都是懷念阿

希望台北不要發展太快讓我不認得

那天和母親去全家買摩卡喝

瞬間被摩卡的味道吸引住了

巧克力粉的懷舊感不斷撲鼻而來....

好喜歡這股味道

 

 

整齊乾淨的街道 和藹的車子

讓人走在路上 感到無比的奢華

這就是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