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

駐足在中山捷運站的我 等待著佳恩的到來.....

今天和佳恩約出來

久久不見 她還是沒變  燦爛的笑容+奇怪的表情XDD

不禁令人很懷念

 

 

中山站前面目前施工中.....

我望著林立的百貨 大樓等等

好熟稔的場景  高中時常常來的地方

那裡的新光地下有我喜愛的麵包店-Gino Pasco 岩島成

有金興發  有永漢 有DAISO

應有盡有!!!

最重要的事......

 

有    回    憶

 

在捷運站前 行人總是快步 而且打扮得很時尚XDD

看來台北也很適合雜誌社的攝影師來個"街拍"XD

回想起慶容對我說過的

她說在高雄就不會在意自己的穿著   回到台北就比較會

我也有這種感覺[笑]

[話說我在高雄真的是穿的超級隨便的!!!

到是台北還比較正常=ˇ=]

 

永漢書局  更是點點滴滴的回憶

[或是說花痴回憶錄]

想到第一次 佳恩帶我來這 就看到"中意"的雜誌

不禁叫出來!!XD  忍不住就敗了 我的人生中第一本日文雜誌

曾經慌慌張張的去預訂幾本我很不確定的雜誌

店員還很無奈的感覺XDD

[還有佳恩那神來之筆的一句話:官網

讓我囧到想鑽進地洞去= =]

 

直到現在

才一晃神 就過了幾年

到現在有時還真是不可思議 還是回憶都歷歷在目....無法走出我的心中呢?

Well..... I guess so.

 

一路走到京站廣場  Q square

我馬上就找到了威秀耶XDD

有機會要去那裡看電影!!

我想說....

設計感很棒!!  但是百貨嘛....

我逛百貨公司的通則就是-----> Window shopping  XDD

沒辦法~~ 我哪來的錢呢??

 

一 路上與佳恩討論著衣著  帽子

說什麼我適合穿斗篷阿 

[害我還連想到哈利波特  噗~]

佳恩才是當model的料^^

更適合嘻哈裝!!

 

接著走去西門町

"邂逅"了全台最酷的電扶梯!!!  省電最高!!

果然是台北才有這麼高級的東西!!XDDDDDDDD

我們開始展開了"豆腐之旅"!!!

先吃15元的豆腐

再去吃50元小火鍋  [當然是臭豆腐鍋XD]

元旦沒吃到的分我把它吃回來 [笑]

和佳恩談了很多

就像是平日下課一般輕鬆....

差點沒被某個白目給笑死

害我無法吃東西XDD

 

佳恩還是要懂得學會拒絕人家喔!!

不要永遠當別人的老媽子=ˇ=

而我呢.....

還是一樣吧

不知道未來該怎麼做 該怎麼辦....

 

生活中

還是有很多瓶頸阿

感情方面

完全是絕望

追星方面

似乎有些怠惰!?? [目前情況好轉]

佳恩又開始畫畫了

真是期待你的新作品!!

好巧不巧的前天看到佳恩在某次地理段考考卷上畫的"掙扎"系列 [我憑什麼擅自取名!??]

真是回味無窮

 

高中時

我們罵過一些人 或是一些白目的舉動

笑到我的臉頰痠痛  [我沒騙人]

胡扯些很奇怪的天馬行空等等.....

那一天 時光像是逆流似的

溫暖的包暖我心中的一切

只要那麼一瞬間也好 就是渴望回到過去

真希望時間不要走下去......

 

 

點心是車輪餅

我還是頭一遭吃到抹茶紅豆的車輪餅

謝謝你 佳恩

陪我度過這麼愉快的一天!!

道別後.....

我只是在默默的期待著下一次 與你相見的那一日

 

會是何時呢??

不過 我相信我們的心情永遠也不會改變^^

還是....很想念你們

很想念 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