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

你為玉木敗的第一本雜誌是哪一本呢??

那....這本雜誌    你滿意嗎??

應該不少人都覺得   至少還滿滿意的吧^^"

 

至於我呢??  第一本買玉木的雜誌是......

 

詳情請見這:http://cmfor630.pixnet.net/blog/post/21693673

[還詳細的描述了我去永漢書局耍花痴的心情XDDDDDD]

 

 

 

不知不覺中 真的是一晃神

我的書櫃原本從0本日雜到開始堆到 "引起家人的注目"

再到  多到不知道往哪擺而傷腦筋

最後把一些舊書和自己沒有很常看的書整理一番後

才騰出空間擺的雜誌

無意間 稍微算了一下....

發現從喜愛玉木到現在....

居然 貢獻了30本日雜!!!   ...........[倒]

雖然 對大家而言 這只是一個小數字

或是大家的雜誌早就超過我的10幾倍以上??

但是對我而言

這數字的封底的金錢數

讓我想了想 我當初還真多錢阿XDDDDDD

每一本都是我省吃儉用 餓了幾餐 花自己零用錢買的

對我而言 每一本都很珍貴

 

說完一串廢話   就在第30本記念性的雜誌出現以前

看看第29本吧!!

0912 TV Taro 1.JPG 

 

我覺得玉木很少再封面有這麼大的大頭照了XDDD

所以覺得這本非買不可

而且  真的很不錯唷=ˇ=

0912 TV Taro 2.JPG 

0912 TV Taro 3.JPG 

是西裝控不可錯過的好料呢!!!!!XDDD

還有一頁圖請至相簿 謝謝

 

另外 第三十本雜誌 應該很多人買了

是  +act 的別冊  Love Classic

1001 Love Classic 1.JPG 

玉木和樹里這樣的穿著 我覺得都滿好看的=ˇ=

先看看可愛的樹里

挑兩張很喜歡的特寫

1001 Love Classic 10.JPG 

看到這張不禁說:きれい~

這張特寫我很喜歡

1001 Love Classic 11.JPG 

 

雖然沒有什麼笑容

但是很清秀的五官   和臉型

覺得樹里不止可愛  似乎也有一種成熟美

 

千秋先輩   換你登場了~~  >0<

1001 Love Classic 2.JPG 

 

原諒我~~這張是我的大愛但是我拍不好

玉木 超適合黑白風啊!!!!!!

黑色最棒了^^

1001 Love Classic 3.JPG 

1001 Love Classic 4.JPG 

腿好長!!!!

親愛的玉木阿貝 你還是穿起皮鞋吧XDDD   這樣比較正式

不要在快樂的夾腳拖了

雖然你的玉腳很美

1001 Love Classic 7.JPG 

 

這眼神.....

在迷惑我嗎??   [太有遐想了吧XDDDDD]

1001 Love Classic 9.JPG 

 

還剩下幾張圖請去相簿觀賞    謝謝^^

 

-----------------------文章僅到此   以下為牢騷文  請慎入-----------------------------

 

 

其實.....

最近的心情真是起起落落

一方面想到日子一天天過去 實在是快到難以置信

就很難過 因為我很部想要回到高雄繼續念書

於是想要盡可能的陶醉在留在台北的時光

對我而言 一切的事情都是很可貴很寶貝的!!!

於是 我就輕意慢慢的忽略了阿貝的消息

我想大家都有猜到我好向冷靜多了XDD

 

不過看完娘娘寫的去香港荷里活的報導

果然 熱情又被點燃

但是 失落很快的澆熄一切

 

 

當我知道 我的存款可能不夠   無法去香港時

我就知道 我永遠都只能這樣下去了....

我永遠都沒辦法去完成我的夢想

我回到台北 看著年邁的母親

她是一個高齡產婦   30好幾快要40才把我生下來  (一般來說40歲以後才算危險 但是最好時期是要30以前)

[所以有時常開玩笑說我會比較笨是因為她太慢生我的關係XDDDDDDDDDDD

其實根本不是 是自己不用功]

 

看著她每天很辛苦的承受家裡   不太好的事情

負擔著 經濟壓力   還有永遠做不完的家事

她又是一個很容易擔心  想東想西 甚至到達杞人憂天的個性

所以她不會靜下來 而是很勤儉的去做一大堆的事情...

事情沒有搞好 她不會放心

我猜這點也是遺傳我媽的

 

但是自從去年經濟風暴到現在

家裡就不再有收入了

高齡人士不斷被裁員   也找不到工作

而那時 我正要考大學

現在 我念到的是外地的一所私立學院   而且學校又她ox的爛   我居然也沒抽重宿舍

住外面 的費用 會更高

 

每當看著她只是很平常的做家事

現在 我的心會很不捨

有時候 我覺得買一本雜誌已經不像是以前還在高中時那麼單純

居然也背負著一些罪惡

如果我媽之錢辛苦賺來的錢 我只拿來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那她 喜歡的東西 又要誰買??

我很清楚 當然我也沒有在學校混

但是我知道 我絕對不是最好的 我要更加油努力

再看完許多網路上的資料....

我就知道 如果我跑去香港 輕鬆快樂的玩樂   才幾天而已

但是父母親賺來的錢

一夕之間   就少了好多

 

愛情與麵包

如果沒有麵包  愛情就沒辦法維持

就算是有再多的愛 也沒用  因為沒有麵包一定會死

沒有愛情 頂多生活平淡無趣

婚姻是如此

 

金錢 更是如此

 

現在的我 光是為了一本雜誌

就必須刻苦挨餓

大家一定會很想笑我吧!!!為什麼不打工之類的

為人不曉得的秘密就在於

這張像是幼稚員的臉 讓我在找工作時到處碰壁

不少人取笑我這張臉 雖然我習慣了  但是沒找到工作也是事實 就沒有額外的收入

於是我打消念頭

決定還是好好念書吧!!

 

我也想了很清楚了...........

我無法為了玉木而奔去日本

不只是因為我太窮

我也沒辦法看著母親那麼辛苦的樣子 拋下她

由其是現在我們家很缺錢的時候!!!

[如果錢很多 那就算了]

她的手因為提太多重物   在我國小時手早就受傷 手指無法徹底的彎曲

那是因為 沒有人肯為她提菜

買菜 題菜 做菜 一切的事情好像都是天經地義的她的事

雖然我現在很過意不去

但是回想以前對他惡劣的態度 我很懊悔  我曾經是非常叛逆的小孩

 

現在   我很對不起他 一直以來都很對不起他

 

雖然我很喜歡玉木

可能沒有辦法很確切的證明我多喜歡他

他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回憶起有一次做夢 夢到玉木和我在車上的情景

 

詳情請到此:http://cmfor630.pixnet.net/blog/post/25702817

 

 

我想我非常想對他燦悔的說:我很遺憾不能見到你,但是我很喜歡你.

現在我知道 我連親口對她說的機會也沒有了

我想陪陪我媽 想替我媽做點事

算是給叛逆期的自我一個救贖吧!!

這 乍聽之下好像與無法去日本或香港的我無太大關聯

我想表達的是........

 

我母親為我們家犧牲的年華歲月

而我呢??

還是只能顧著享樂嗎??

我應該要為她做點什麼??

而且這麼操勞的母親 我很怕他隨時都走了 [由其是現在她年紀也不輕了]

 

我的確是一個失格的粉絲

或許我早就沒有資格再繼續喜歡玉木宏了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他

或許之後沒有多大的改變

我依舊買雜誌耍花痴  

唯一不同的是

我要更家有所成長 更考量家裡的經濟能力

我猜

此生 我是永遠和玉木見不了面的

我本來就不奢望   玉木會記得我是誰

只求相見一秒就好

但是 家庭與玉木

可能還是家優先吧

 

於是 我才會這麼孬這麼沒有用也沒錢

但是 有母親這樣一個依靠我才能好好的有今天

為了報答 還是先理性一點

不能在任性的像小孩子一樣

看著麥當勞前的櫥窗 對大人哭鬧說我要這個娃娃就進去點兒童餐了!!

 

 

以上 最近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