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ihana - 【News】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新聞稿)--歡迎轉文

P1020105.JPG 

地點: 台北愛樂暨梅哲文化館

 

果然是發面紙[學野田妹XDDD]

所以人氣才會衝高高XDDDD

 

3/6看完交想我和我的國中好友-霽圻就慢慢走到這地方

 

話說我看到這一切我還真想哭啊!!!

我覺得Hana他們好用心

自己也沒提供任何東西  整個大愧疚>"<

後來看到有網友展出日雜

早知道自己至少也放個一兩本!!

P1020058.JPG P1020064.JPG

 

不論是動畫 漫畫 還是日劇 電影

曾經出現過的任何一個東西都出現在這個角落

雖然這地方不大,但是卻是充滿了愛啊

P1020053.JPG 

 

看到這時鐘我整個好感動唷~~

這是千秋學長在日本宿舍的房間的時鐘

從暖被桌起床的千秋看到已經中午了 整個大驚的畫面[笑]

 

感覺真的是從日劇,從一開始,從變態森林的起點慢慢走著

一路看著千秋&野田妹的成長 以及點點滴滴

不禁覺得實在是很感動   頓時說不太出話來[笑]

P1020079.JPG 

 

很多熱情的網友都提供各式各樣的週邊

這是Hana提供的超大海報!! 

這些都是得來不易的T^T

P1020068.JPG 

 

很喜歡S樂團  ^^

我也好想穿這件!!  [穿千秋先輩穿過的XDDDD]

還有展出野田妹劇中的套裝唷!!

實在是太經典了!!  不可以錯過呀

 

P1020069.JPG P1020070.JPG

好多蒙哥超可愛!!

那個"歡迎光臨"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ん!是出現在裏軒的喔!!

還有裏軒的碗^^

 

 

這次我看完有留言給工作人員

也有寫在海報上

但是其實我腦袋一片空白

緊張到完全沒辦法把想說的話寫上去,沒有精確表達感謝之情

[Hana你可以讓我重寫嗎??XDDDD  被揍]

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和提供展品的朋友!!!!

 

 

我還跟小朦&Hana相認

[好害羞耶.....我長的超避邪的沒嚇死人就很了不起了XDDD

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開口了!!!!

下次我要不要直接掛著小齋的牌子趴趴走   誰理你!!= =]

這些工作人員洽談場地等等展場的事宜就花掉不少精力了........

每天都熬夜 就只是希望可以讓大家更認識交響

真的是很棒的展覽啊

一路走來,不只是讓我感到交響回憶

更讓我回想以前到現在的追星路程

還有與這麼多粉絲在同個場地同個時間點一起得到的相同感動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去參觀這個展覽!!!!

有關更多詳情請點選文章最上方的網址

現在搜尋關鍵字打交響情人夢 夢幻藝品展 都可以看到更大新聞網的報導喔!!~

提供一則 巴哈姆特採訪消息

http://gnn.gamer.com.tw/8/42778.html

 

 

再來在此特別感謝某個人

P1020108.JPG 

 

這個人就是霽圻

 

送我的18歲生日禮物XDDDDDDD [被巴]

 

我拿這支青蛙做為代表

他是我國中知心好友

這次特地和我抽空去3/6觀影團

還把鋼琴課排到禮拜一

午餐沒吃我請他吃交響情人夢吐司XDD

最慘的是我們到了善導寺站

給我這大路癡帶路的結果就是 我們走到台北車站XDDDDDD

體弱多病的他 真的是走到腳都要殘廢了 囧

還好後來他有找到路

他還容忍了我在電影院頻頻發花痴的模樣

聽我這瘋子動不動大笑 動不動要拍照的

真的是很辛苦他了[笑]

 

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才能如此容忍我啊T^T

在此特別謝謝他!!!

下次再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