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

Bravo!!~~

如果要一句話概之看完電影的心得,那就是瘋狂的喊Bravo吧!!  XDDD

 P1020031.JPG

這是wispa做的看板!!  真的是超級辛苦的啦~~

聽說不少人在台前拍照 我也是其中之一[笑]

 不過這機會很難得 坐到了317包場!!

希望樹里or玉木看了會很感動馬上奔向台灣XDDDDD

 

3/6  這一天

我回到最可愛的家鄉台北^^

去看最棒的電影---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

 

電影劇情

其實非常的單純!!

 

千秋奪得指揮大賽冠軍後,原本要指揮 碟尚交響樂團的他

卻意外的是由約翰去指揮!!

失去這大好機會的他,只好去指揮曾經是歷史悠久,曾由修德烈傑曼指揮過的樂團

盧馬烈交響樂團

 

但以上說的都是曾經[笑]

如今盧馬烈面臨財務困境,導致多數團員說走就走,湊不到時間練習等等的窘境。

指揮也常常跑掉,團員也是

多數團員也為了維持家寄到處打工,沒時間練習

而千秋能夠帶起這個頹廢的樂團嗎??

[廢話!!!一定可以的!!除非指揮不是千秋 XDD]

 

和首席小提琴一起努力希望樂團能夠恢復以往的優質樂團

千秋和首席下了不少功夫

團員也都是盡力而為  當中也有不少搞笑的事件

 

而野田妹方面

野田妹 法蘭克 塔尼亞等人都準備最近的 中 高級音樂考試

以往那個不愛練琴的野田妹

如今蛻變成能夠詮釋作曲家的活潑閃閃發亮的琴聲!而且笑容滿面[還是說音樂有變態森林的人物在加油!?  被揍XDDDDDD]

以上都讓我很吃驚!

 

最吃驚的是野田妹和千秋的情感關係已經晉級為 戀人[夫婦]!?

千秋的態度不像以往一樣了啊~

緊抱野田妹,摸頭安撫著她......

等等行為都看出這對愛意的滋長!!

還有千秋的臉紅囉~~~   [愛死了,好可愛呀!!

 

 

這次千秋一開始在指揮的地方就是黃金廳!演奏的是交響系列的主題曲貝多芬7號交響曲

不過我不得不罵[以下可略過]

 

這短短幾秒鐘最好可以感受得到那種音樂廳的威嚴&氣勢啦!!!!

 

噴火~~

 

千秋的畫面一下又切掉又換了

整個力道都弱了下來><

我還來不及反應的狀態之下,就沒了。

是我最氣憤的地方

 

這次電影的搞笑功力也是一大賣點之一

這次揪團看電影果然野威力十足

我笑到嘴巴的肌肉很抽痛XDDD

也跟著大家邊拍手邊笑!拍很大笑也很大!!

整個超high超近爆的!!

不過指揮完1812曲目時

我身旁的朋友還說只有聽到我現在再拍手

 

啊咧~~~  是說大家都沒有被千秋這樣的指揮給震懾道嗎??

還是我該反省自己太花痴了?[哭]

 

其實我在家裡看日劇我都會起立拍手咧~~XDDD

難怪家人都覺得我很起笑XD

 

這次電影的感覺比以往更盛大更壯觀

CG電腦動畫也是誇張又笑到我快要斷氣

玉木宏和上野樹里的演技絕對是更上一層樓!

如同千秋和野田妹在電影提升的境界!!

請大家務必觀賞這部電影!

1812那邊點燃了全片的高潮

讓人很陶醉也很興奮

看見千秋氣勢磅礡的演奏 大砲聲

更能知道柴可夫斯基太厲害了!! 1812果然是high歌XDDD

很喜歡那部分......

更期待後篇很多爆點的劇情  [之後補上視頻]

 

pps的音效&畫質不夠好

請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感受這種震撼又愉快的音樂時光!~

 

 

[接下來是個人感受,有私心之處請見諒,請慎入]

 

期待了電影好久好久

不過不得不說電影真的好讚!

但是也有小小的不滿意><

 

就是前篇的重心雖在千秋

但是千秋的指揮畫面和以前日劇比起來分量卻少了!?

是我的錯覺嗎?

不過我真的有覺得沒有那麼多再表達千秋對樂團的感受

在公演時,畫面不斷的切換到其他地方

如果事太多次就無法感受到千秋為樂團拚了老命也要讓樂團重現光芒的感覺

其實是自己沒看到更多玉木為了電影而在台上揮灑美麗的汗水

不得不說,因為覺得有點小失望

野田妹的搞笑功力固然重要 還有很多情感因素

但是在本篇或sp就可以感受得更貼切!

電影很好的部分是把這對戀人的感情更加提升

搞笑部分太長

(目前為止我的感動度是比較少的)

以前光是日劇 第3 4 5及我就可以感動到大發文章或是快哭了

後面幾集也是讓我感動不已 找野田妹一起留學,還有聖誕節貝7公演讓我狂奔淚

sp中第二夜看見野田妹在房間看著以前的照片讓我流淚

第一頁千秋指揮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讓我感動到也是落淚了

目前為止電影沒有讓我想流淚的地方

我想是在後篇吧![劇情有大雷!!超大大大大的雷]!!

但是千秋的指揮我真的看不夠!><

明明玉木是指揮到手都快舉不起來了啊~~

[是我太任性了吧!?]

前面太搞笑!!到電影中後段劇情急速下降

如同wispa大大的形容:三溫暖

後來我看完此電影才去補看fayfay打的交響試映會文章

不得不點頭  

 

但儘管如此

交響還是很棒的一部片!!

用心程度永遠都是讓人讚不絕口

借到黃金廳,請朗朗來演奏野田妹鋼琴的部分

還有什麼電影或日劇可以這麼講究又終於原著的?

不論是玉木宏還是上野樹里兩位主角

其他所有的演員也都是演到恰恰好處,不多不少

辛苦練了各式各樣的指法和牢記位置

絕對值得去看電影看個兩三次!

 

 

今日早上推薦日文系的朋友去看

她笑笑說:就是一部優質的搞笑電影!

 

其實......

 

錯了!!!!!!!

大錯特錯!!!!!

違い!! 全然違い!!

 

交響情人夢是讓你捧腹大笑又心中充滿很多收穫的電影!

而不是給你笑著拍拍屁股就走了!

你會得到很多的感受,感動,重拾你對某樣被你遺忘已久的那份你曾有過的熱情!

有笑聲 有眼淚 有感動 有熱情 有希望 有甜蜜

交響情人夢能夠帶給我這麼多東西

所以我才會一直支持著她到今天!

 

 

在大螢幕上,我看著玉木

在音樂廳中享受音樂的模樣

但,其實它練了無數次,又疲憊的一遍又一遍的揮著

鋼琴 指揮 小提琴  都好

他是這樣賣命的演出

樹里演野田妹也是非常辛苦的啊!!

尤其這次又感到她的演技更精湛了~

 

 

 

很多人沒有看的時候保持的成見就是:都是替身的嘛

那........

你以為他是在台上亂揮!?

日本人可不會做這種沒有修養的事情[台灣就有可能]!

你以為人家要記住那些動作是很容易?

罵人總是罵得很快又很流利

做事總是逃到一邊去............

我想說的是

我看著玉木在電影的表現

他的  絕對是爆表爆燈

再加上他的專業  絕對是爆掉整個變態森林

所已請不要再對這種電影有先入為主的成見!

不管是哪一位演員都非常盡心盡力的演出

請不要這樣說他們!!

我真的覺得玉木的表現很優!!來個大鼓掌!!Bravo~

 

fake.JPG 

我在威秀的看板一起照相的^^  整個大開心呀!!~~

3/5電影院即將變成音樂廳

請大家務必支持!

 

 最後要感謝很多工作人員 wispa等人

這麼多豐富的贈品和快樂的時光

P1020036.JPG 

超好吃的PAUL麵包 填飽我中午未進食的肚子XDD

 

這次因為我和朋友---霽圻比較慢到

其實是我準備的太慢了

因為出門前我在訂去高雄的票

所以拖長時間 我們坐在第一排的最邊邊的位子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怎麼樣!!不影響電影的好看!!!

只是可惜人臉到某一角度就歪歪斜斜XDD

 

很感謝wispa 等人 hana等人籌辦了夢幻藝品展[詳見下篇] 

讓我享受了很美好的音樂時光~~

 

參加後這次的觀影團

果然 看電影如果包場真的很high

我就毫不客氣的大笑 大力拍手[在家裡是拍腿啦XDD]

能夠這樣看電影真的是很爽XDDD

 

辛苦所有的主辦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