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學年度第2學期

這個恐怖的學期終於結束了!!!!! 像是一世紀般的漫長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先很簡短的打上一些心情

但是心情尚未整理完畢.....所以這是一篇沒營養文章XD [是說你哪些文章是營養的!?]

 

 

 

真的,和上學期相較

這學期比起來大概是忙了2~3倍吧!

就算禮拜二是只有早上兩堂

我也常常為了剪片  午餐不定時

所位的週二就是俗稱的"瘋狂剪片日"----->意即午餐是下午三點之後的事情XDD

打打撞撞的上完一堂客又多一份報告

明明就什麼都不會還跑去拍片

進入傳說中的毒氣室等等.....

正是因為太多分工合作的報告

所以會和很多人起磨擦

 

於是這學期我好累好累

因為我幫別人擦屁股擦很大  [幫別人做很多事情的意思]

我自己身體也逐漸出現毛病

我的嘴唇從4月起到現在舊一直乾裂

5月左右我的皮膚雙頰一直脫皮or過敏   一直是紅的會發癢

我只好去買了B群  但沒有時間去看醫生

別忘了我在比賽的時候還摔傷了我的骨椎XDDDDDDDDDD

這學期整個是衰暴了!!!!!XD

 

 

如同駐校導演說的:念這個科系朋友會越來越少

真的是如此

 

然而這種東西很主觀

我實在是懷念還在考試每天都要背要考試的孩子

考試實在是太輕鬆了!!!

 

因為你有一個依據 你有一個根據

就向語言  他有文法,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但是 我學到的就是藝術的一種

我做出來的 完全是一種個人主觀的感受判斷

老師說不行 就只能重做

常常是毫無依據可言

於是就算我是拚了老命的去做

還是常常redo

不像是考試

念書 概念懂 寫對 就沒事了

所已請相信我

 

在考試在背書的你們是幸福的!!!

 

請珍惜你現在有的生活

 

創意 藝術 傳播

這些東西........

對我而言很困難很困難

 

不過 我是不會輕易屈服的

我知道我很笨

我始終想要相信  我一直在催眠自己

我只是告訴自己

我想要把事情做好 我認何事情都會盡力去做

 

我可沒忘了玉木的名言唷~  =ˇ=   [花痴]

 

於是..........

我現在需要

好好躺在床上真正的睡覺

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睡覺了....

所以

 

我知道 親愛的朋友們

當你們告訴我多想見我時 我是感動到噴淚的

事實上 當一個人在外地的時候

我常常覺得 你們都忘了我吧!

而且我覺得 你們忘了我是挺正常的.....

但是我真的好累

可以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喘息嗎??

我還要去看皮膚科醫生XDD

 

 

請............等等我  m(_  _)m

我深深的跪下來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