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放開你的手啊啊啊  XDDDDD

 

今天....昨晚...

 

已經不知道睽違多時...

 

我又再度夢到玉木啦!!!   high翻天了我!!!  XDDDDDDDDD

雖然滿短暫的

但是整個很high啊!XDD

 

我夢到在一個類似活動或是演唱會之類的活動結束後[並不是玉木的演唱會XD]

總之就是散會時

我是一個人獨自前往的

出來時候也是一個人

但是身後跟著一大群人

不過都不是認識的朋友

走出來時突然看到一個身影  很高

我直覺告訴我那是帥哥XDDDDDDDDDDD

那個影子走的很快....一瞬間就消失了

我基於好奇之下就跟了過去

 

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是玉木耶!!!XDDD

[話說我好像是失格fan,連玉木的背影都認不出來了ˊˋ]

我追了上去,叫了聲Tamaki !!

玉木真的回頭了!

雖然我覺得很少在現時鐘看到他這樣的打扮

不過他在我的夢境中是穿著藍襯衫[藍!? 感覺玉木平常不會這樣穿吧XDD]+黑褲子[完全長腿啊!!!]

他轉過身,他的笑容就像這樣

[臉上都沒有骨頭,很豐腴的肉喔喔喔~~]

Hiroshi95.bmp 

 

燦笑耶!!!!

原來玉木也很期待跟我見面  XDDDD  [被踹飛!!!]

或許這張比較像是夢境的樣子

[髮型是這樣的]

玉木35.bmp 

 

在夢境中的我

居然勇敢到看見御目可以批哩啪啦的說了一大串話,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說到alive雖然沒去,但是看到玉木的表現真的是覺得棒呆了!

而且好有自信唱歌好好聽

玉木笑的很開心呢 >//////<

雖然我不知道玉木是不是要趕時間走

不過他沒有要離開的意思[欸欸欸.....]

我留在原地繼續騷擾他

我居然說想要跟玉木握手

他很自然的伸出手

我們就緊握著手!!  長達好久還有深情對望  [被圍毆]

噢~~玉手很嫩又好大!!

我們就緊緊握著,繼續談天

玉木臉上始終掛著笑容=ˇ=

我想我實在是太high了

 

結果就是這樣深情款款的對望之中.......

 

夢境結束了=口=|||

早知道我就說希望和玉木抱抱而不是握手了

我們還沒抱到為什麼就醒來了啊[毆]

 

就這樣....

這是睽違已久沒夢到玉木了

我只能在台北夢見玉木

高雄都沒有= = 生活壓力大吧,I guess.

真希望下一次可以抱到玉木  XD

 

真的是捨不得放開你的雙手,捨不得離開你迷人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