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這樣

看著自己身邊的人....逐漸年華老去

其實我也老了

直到我必須開始做些新的準備

我才意識到自己已經變的好老

 

靜靜的陪伴

每天即使是做一樣的事情,都不會膩

只要你陪伴的是喜歡的人

怎麼樣也無所謂了

 

 

最近常幫進廚房

午餐或是晚餐 不定時的幫一點忙

覺得煮完飯菜後吃的飯菜更好吃

更懂得珍惜

 

上次和+n出去

每次跟他說話都可以得到一些解答

我果然是個偏執狂XD

我寧可當個工作狂

但是我無法捨棄以錢的朋友和家人

對我而言回憶是太珍貴的寶貝

能夠再度單純或是誇張的放聲大笑

不知道何時才會有?

 

我常常扮演著

只能眼睜睜看著身邊的人的痛

而我卻無能為力幫上忙

 

我怎麼想都不知到自己以後會多慘

莫名其妙的想要變強

卻莫名其妙的沒有動力

想要守護的東西沒了

 

唯一的執著.....

可是 靈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