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位嚴重失格的玉飯....

決定明天再打關於玉木的新文章 XDD  [沒有人會期待吧!XD]

接著 我要講的是.....

小齋這一個星期面臨的新倒楣事件!新挫折課業!以及新爆肝生活  [全新一季.....欸]

 

開學當然是件很痛苦的事

要去高雄的時候火車還給我誤點大遲到!!= =

結果到家時已經是10點以後的事情了  真的很累

光是一整週...

雖然平時有稍微整理一下

但是總算是忙到今天才徹底打掃,又整理衣物和物品擺放位置完全ok

懶是真的XD  但是會懶的大原因是阿ˊˋ

 

開學別說是腦殘學校又有一大堆蠢事等著學生罵

還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事情要做

什麼鳥....這學期被陷害當上幹部的我在音效課居然還去幹訓

真的是無聊至極!!!!!  [怒]  

都不知道音效課我聽得霧煞煞嗎?? 雖然我很認真的再聽XDDD

 

很多沮喪的事情.....

像是選修課想加簽結果被砲轟   ....

還好是後來給宣哥加簽  

不然系定選修太少畢業門檻會很危險

每次想到學校的選課系統我總是氣到大暴走

 

此學期讓人更緊張的元素是因為我....

我 正式加入精英班了

上句話可以完全等於=我 正式跳入地獄了  XDDDDDDDDDD

或許戶很很多外人被這種冠冕堂皇的名字騙

簡而言之是讓妳為學校做牛做馬....

忙著做很多不必要的事,雖然能不能增強實力我不知道

不過這意味著很累!!!!

也就是過著加速爆肝的生活  持續朝著死亡大步邁進著XDDDDDDDD

為什麼我會突然發瘋去做這種事情呢?

 

事實上我也不想....本來意願不高

但是季節再三拜託我幫忙

就算我幫不上忙.....[鐵定幫不上忙的XD]

我還是硬著頭皮答應跳入火坑  地獄 深淵   

因此我不打算想這學期將會有多可怕

[再說朋友的境遇也太慘,說什麼也該幫忙XDD]

 

接著找獎學金也是一大挫折

光是找到

非低收入戶 非殘障 非限定設戶籍於xx縣市等等有的沒有的.........

足以耗掉我所有腦細胞 且 浪費一整週的時間  囧

我氣得簡直要跳腳!!!  

因為我真的覺得國家沒有在照顧人阿[淚]

並不是所有沒拿到低收入戶的正名就是有錢人好嗎??  

我連吃飯都不敢吃 根本不太敢花我僅有的只要開銷:食膳費

為什麼卻這麼難申請?

就算是申請,也不一定就是鐵能拿到獎金

我真的是敗給政府了,還有敗給我們的超急搶錢學校

每一本書都讓我淌血

那是整整兩個月不吃不喝才能換回來的錢阿~~~ =口=

我實在無法理解...唉

 

課業壓力這學期同樣不容小覷

照慣例的,每次聽完任何一位系上老師講完課程綱要我就覺得自己一定會被當XDD

英文老師人都很好  真是可喜可賀!!!

這學期的選修修的比以往多

(所以說大二的課會變少和越來越輕鬆這種話都是屁話

都是非傳播課系和設計科系的人講出來的屁話= =).....  打給某些白目看的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會這樣

但是還是深怕自己應付不來ˊˋ

 

這學期目前為止最期待最愛的課

我想不用說就是......

 

 

瑜珈!!!!

 

非常幸運的我這回可是真的樂歪了~~~XDD

居然體育課可以亂數排排到瑜珈  [代表這是天意XDD]

瑜珈老師人超好

第一堂體育課上完 我第一次覺得這麼舒服!!! 

真正的感覺到全身上下的筋骨都活動到 氣 穴道 任督二脈等等全都被打通了!!!!  XDD

真的好神奇 噢~~我真的好愛瑜珈 

儘管自己以前看書上的姿勢來做

也不如實際上上課,跟著老師一起的感覺,[還搭配著音樂很棒!]

呼吸也調整的很好

希望這學期後我的身材會變得更完美   [遭重度圍毆XDDD]

 

今天母親寄來了許多物品

有柚子 還有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月餅!!XD

衣服 果醬等等.....

看著看著

一直回想著暑假的畫面

嘗試著感受到當時的溫度

我再次感到好寂寞

 

來到高雄了....

沒有人像佳恩  像母親   像俞安  不用我說話就知道我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沒有人像無尾熊  像霽圻可以讓我暢所欲言做自己

取而代之的是報告 影片  作業

難道這就是長大嗎??

變得毫無感情就是長大??

忘了過去就是長大??

 

每個人都要我加油

但是沒有人能夠了解這超載的思念.....多麼酸苦

 

明明只是開學第一週

搞得我好想奔向台北的擁抱

好像快過了一個月一樣....

上個學期居然慢長到像是三年

然而過去的記憶卻是如此不真實的浮現在腦海

伸手不可及.....

 

已經來不及了

已經開往地獄的列車等著我

我上車

迎接所謂新的挑戰

實際上只是不斷重複上演的.....離別

 

 

 

 

下次能夠好好說明我的近況已經是不知道何時了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