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1

今天是布朗尼之日之佳恩20歲生日

既然是這麼特別的一天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下~!

 

聚餐的餐廳選在內湖區的-貳樓餐廳

與散  藍藍 小趴參予了這次的計謀[欸]

相約在港漧站...結果我遲到了30分鐘XDD

真是不好意思...

 

第一次搭柵湖線道這麼遠的地方

一出站看到大家都變得這麼漂亮了

不過卻又是很熟悉的感覺,真的好開心^^

 

貳樓餐廳看起來真的不大

一進去卻發現沒有座位了

於是就在附近閒晃...

沒想到!!

突然在街上有個人直推銷這家餐廳有多好吃XDDD

看在他很可憐[咦!?]的份上我們就進去了

這家叫做FreshGreens

是新開的店面,空間滿寬敞的,二樓算是可以聊天聊得很盡興的氣氛

全都是賣吐司  莎拉  主打是生菜

我的蘑菇蘆筍吐司...

 

別看她這樣...其實他可是很小巧一盤的XDD

我建議去這家餐廳點沙拉,相對的就非常大一盤!!菜量很多

不過我沒有單獨拍起來

散的番茄蔬菜湯麵

感覺上比較像是羅宋湯+義大利麵XDD

後面的是小巧可愛的布朗尼蛋糕

口感很像餅乾,出乎意外的硬

布朗尼是佳恩對店家說:壽星當天消費有沒有優惠啊?

店員好像也是硬著頭皮的答應了XDDDDDDDD

還有這招啊?下次我生日也出去吃飯好了^0^/ treat myself

[另外這家的吐司真的好硬!!XDD]

FreshGreens算是商業午餐

價位從180起跳...

我想口袋夠深的人再來進這家店吧  [XD咳嗽..]

 

因為只吃了點東西,肚子還有點空間

貳樓餐廳還未打電話來通知有座位

so只能在街上又晃一下

繼續我們的下一攤!!!

在街上還看到遊行...

很多人拿著汽球,很可愛很歡樂的走在街上,紛紛對路人說新年快樂

看到頭上有蛋糕形狀的氣球,實在是太可愛了=ˇ=

而且看到蛋糕就格外應景!!!XDDD因為今天是佳恩的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就衝過去跟路人借氣球代在壽星頭上拍照留念

什麼靦腆風啊~~一點也不像你喔 佳恩[指]XDD

快點給我哈哈大笑吧!!

 

好不容易等了好一陣子,終於有空位了.

果真是一家店面很小的餐廳,但裝飾得很溫馨.

不過呢....

她的餐點真的是超級大!!!XD

我們光是點甜點就要撐破肚皮囉~

貳樓餐廳真是應有盡有

沙拉 牛排  漢堡  義大利麵 甜點都有

在不知情的狀態下點太多...於是吃不完[笑]

我點的抹香奶茶...

雖然篇甜了點,但是有家抹茶的味道我很愛XD

佳恩喝的..這是夏威夷草莓冰沙(我也忘了名字!!太長了)

喝得到果肉唷~

熊熊想起小趴點的蘋果茶

聞起來很有沐浴乳的味道,但是卻很好喝,味道很清爽!XD

藍藍的藍莓冰沙

藍莓味道很重,很好喝!!

佳恩又始出壽星這一招對待店員

於飾店員又端出了一盤超大的布朗尼蛋糕,上面還有冰淇淋

讓大家吃到就是撐不下去

好在有大師散的功力之下我們解決了一個聖代

他們的聖代可是這麼大的喔~~

那杯子簡直是無底洞噢~~[搖頭]

很多餅乾和水果妝點而成

明明是很冷的天我們卻吃聖代..  但是店裡很溫暖

 

[圖片都來自我的噗浪...我想我是把噗浪當成相簿來使用了吧XDD]

最後附上貳樓餐廳的網址: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news.php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聚餐就稍微告一個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牢騷+廢話了XDD

 

經過這一次我才猛然覺得

啊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在大學時都沒有現在這麼快樂

不需要去思考要說什麼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聽到好笑的事情就放肆的大笑也不會被嫌棄

不用急著找話題

不必討論一些不想談論的事情

也不需要陪笑...明明就不想笑卻莫名的笑了出來

這些事情 都不用

 

原來以前的我是這樣快樂

也只有跟這些朋友才能夠有這樣的自在感

我也才能做我自己

我就是我 不必去偽裝一個是如何個性的我...

很輕鬆 也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是上了大學就不一樣了呀~

果然...

大學果然是很令人討厭又無趣的地方

 

很期待有下次

回家想起很多高中的事情

只是...再也回不到以前那樣快樂的感覺了

或許這就是歲月在我們心中留下的痕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