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R.G.B  台北演唱會系列_感謝+心情+碎碎念篇

 

玉木在演唱會中的最後一首歌曲(安可曲)à

他提到人是不能一個人活下去的,人與人之間的牽連是多大,並且充滿著意義。

 

我會喜歡玉木就是因為這點了!

因為他總是會提起這些發生在你周遭的小事,是如此的生活化沒有架子。

因為,他要克服的事情跟我們一樣

玉木跟我們一樣都會遇到困難,因此他在克服的過程中

總是激勵了我們!

 

回到正題

今天如果沒有遇到小花們

我絕對沒有辦法這麼順利的看演唱會!!

 

我覺得玉飯們真的都是佛心來也,仙女下凡似的!!

不但每個都長得好漂亮,好有氣質,好可愛

對人都很親切很和善,都很樂意互相幫助對方

真的是有種唯獨我亂入的感覺XDDDD

因為我這個人是很邪惡又長跟的妖怪一樣的XDDD哈哈

還幾度很擔心玉木看到我的長相太恐怖

會不會覺得台灣人都很

不過我相信這麼溫柔的玉木絕對不會以偏概全的,請大家放心XDD

 

小時候就習慣被人嘲笑我的長相

上大學也因為個性和長相到處吃虧

但是看到玉飯互相幫助熱心的樣子,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很感動。

我能夠有今天這麼愉快的回憶

都是一路上玉飯們的幫忙和相隨才得到的

不然我根本不敢想像,沒有你們會是什麼樣子

 

就從五月的大神首次來台開始慢慢說起吧….

[我真的很能碎碎念XD]

 

首先最感謝的是玉木宏應援籌備小組的每一位~

[對不起我不知道每一位小花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有多少人]XD

請大家鼓掌!按十萬個讚吧!

還有曾經追玉木追去香港 日本 無論何處都好~就是因為你們不斷向台灣發聲,大神才會知道原來台灣有這麼多人喜歡他阿[吸鼻子]

請大家開始跪下來感謝他們!XDD

 

謝謝大學朋友Sophia,先是聽了我許多去台北追玉木的花癡計畫XD

還幫我側錄了中廣娛樂E世代的廣播

謝謝美女老師,無論有什麼困難總是找她都可以幫助我!玉木演唱會的兩張票就是請她幫我信用卡買的!

謝謝高中朋友在期中考之餘幫我去法雅客買了START!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買專輯[吼吼~玉木我們真的給你很多第一次XDDD]沒有他我根本沒啥機會簽名!謝謝你![跪哭]

謝謝hayashi,從接機就開始認識的我們,七月演唱會也一起行動,並幫了我太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多到我可能都忘記了[被揍]

你真的就像我的可靠大姐姐一樣[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

五月北上翹課一整天,其實心情很慌亂,雖然知道很多人喜歡玉木,但沒有認識人也不知道怎麼打發時間,都是有你的陪伴,我才可以這麼順利的參與玉木的活動。

謝謝小明,跟我說了好多玉木的商品和事情的交流,讓我多了解到很多事情!如果你有課業上的煩惱或困難,可以來找我XD我只能幫這點小忙。

謝謝antia,在演唱會期間總是麻煩她好多!人家已經夠忙了,我還給人添麻煩,處理應援到聚的時候也是,演唱會朋友要多買票也是。我腦袋當時真的是一片混亂[被毆],真的很抱歉!也真的辛苦antia了!

謝謝fayfay,看到fayfay本人還是會被震懾到。[雖然之前MW試映會就有看過她],可是氣質非凡聲音甜美又漂亮的fayfay還是會讓我感到驚豔阿XDDD

大家知道娘娘後,絕對心裡就有這句話的吧:「果然是正宮!太厲害了!」

禮物和信等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fayfay和玉木宏應援籌備小組的心血,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讓玉木笑得這麼開心,也讓大家都這麼感動。

還有很對不起fayfay我演唱會好像有不小心打到你[被大家知道要拖出去斬了XDDDDDDDDDDDDD

忘記是我過high還是怎樣XD

錄影結束後也是跟著fayfay一起行動,感到很安心。

能夠站在正宮娘娘身旁看玉木(夫君XD)的演唱會,我真的覺得很榮幸![被娘娘毆死]

謝謝Vicky不斷幫我遞麥克風,Vicky來跟我說話讓我不再那麼緊張,真的很感謝你~

也謝謝Sherry和我在簽名會時一起陪伴度過時光,還有YUZUKI,我沒有什麼幫到你的忙真抱歉。

謝謝小尾醬,百忙之中還做了明信片發揮無私的大愛給大家,真很感謝!而且做得很可愛[跟你本人一樣可愛]^^

謝謝mulan,之前就已經麻煩你很多事情了,mulan送給我的禮物我一直都留著,也每天心存感激的拿來膜拜XDD

謝謝蓁果子這麼精心包禮物給大神,玉木是笑的多麼開心啊XDD 之前參加MW試映會就有看過你了,真的長的超漂亮超有氣質人又好,我常常說話不經大腦還請你們見諒XD

謝謝小瓜,因為沒有會員的我總是麻煩你買很多東西!這次抽票也是請你幫我抽中的!明明我年齡比你大卻總是麻煩你這麼多事情,我只能說我是沒有用的爛姐姐XDDDDDDDDDDD 小瓜好有禮貌態度又和善,我會好好跟你學習的![笑]一直以來也很謝謝你阿!

謝謝散,她是我的高中摯友,從高中我就跟他不斷洗腦好多玉木的事情。在圖書館給你聽了玉木的幾首歌,讓你也喜歡聽他的聲音了吧^^ 7/3要考日檢,7/2還來看大神演唱會,已經很對不起你了。還讓你早上一大早爬起來帶著兩個板凳,真的是辛苦你了。最後你也被我拉入深淵[是玉木拉的吧XDDDDD]連看場,送機時帶我去買花,還有拉著你在圖書館每天討論應援道具,以及跟你說出我的許多擔心與憂慮。散~你真的對我好好哪[淚]。對我這麼花癡的朋友這麼不離不棄,真的太感謝你了。

謝謝佳恩,明明喜歡的是別的明星[笑]高中時也一直跟你說好多花吃的話,還麻煩你帶我去買玉木的雜誌等等的,總是麻煩你了。謝謝你前來參加玉木的演唱會!還穿著豹紋鞋XDDDD[幹得好啊!]聽我這麼多花吃和煩惱,真謝謝你~

 

還有我很對不起爆頭和爆頭媽媽,妹妹的事情我也很對不起,因為我請朋友們簽著她的手衝,我有看到妹妹安全的跑過去,但是沒有顧到他真的很抱歉。

謝謝Qpuppyfeb,阿青還有好多粉絲,或許是在網路上認識但沒相認,或許是當下有相認但我忘記你們的名字,但是每一位粉絲對我都好貼心,我真的好感激!

 

[被玉木的發電機電到現在腦袋還沒恢復,有些事有錯誤還歡迎更正!]

 

還有….日飯們!!!你們人也太好了!!T^T

也不過是給他們看個報紙,講一點資訊,他們就送我好多從日本帶來的禮物àDM啦~周邊 clorets還請我吃冰棒等等的都出現了!

你們真的也太可愛了啦~[暈]

英文日文都很爛的我還混著一起跟日飯講話,他們都聽不大懂吧,卻還對我這麼好,還說我很可愛的XDDDD

真的很感謝你們

雖然台灣和日本很近,但畢竟是不同的國家也有不同的文化

我們卻因為一個人XD而相聚於此,也因此互相交流

玉木你真的給我們每一個粉絲好多不同的牽絆啊XDDD

 

感覺上我真的是….什麼都沒有帶給大家

什麼也沒有幫上忙

也沒有什麼能為大家做些事情

感覺自己只有給別人"添麻煩"的份

其實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我是沒有任何能力的人阿~

 

 

儘管如此,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能夠偶爾帶給大家歡笑

分享一些玉木的資訊,即使是過期的資訊[噗]

或許現階段的我不能帶給大家什麼

但是目前也只能期許自己未來可以給點不一樣的感受

只能朝這個方向前進,開啟這明日之門啊!!![淚光]

 

 

真的沒有這些死忠的小花追著宏爺跑的話

也不知道這一天,玉木來到台灣的這一天會何時到來

聽完第一天的演唱會,本來就有打算寫兩封信給玉木的我

7/3早上爬起來寫信[反正被發電機電暈怎麼睡得著XD]

回想著演唱會的種種玉木對大家說那些激勵人心的話

他只要手指一伸,光芒就在那

只要他往哪跳,聚焦就在那

只要他看向哪,大家都跟著看那個方向

只要他閉上眼,仰望上方,就覺得好像….

阿  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是繞著他轉一樣 [至少我是這樣花癡的想的]

他真的是太陽一般的耀眼

早上寫信的時候回想起這一切

我又把人生的第一次獻給了玉木XDDDDD

 

我第一次一邊哭一邊寫信XDD  這又獻給了玉木….

我才覺得我好不想要散場,雖然知道總會有結束的時候

但是到第二場演唱會結束後,我又哭的跟小孩子一樣,耍脾氣耍任性又幼稚。

才發現我真的好愛他

然後直到今天7/8他已經在香港了

我居然都還在回想在台北的身影與各種笑容和他的歌聲

真的是跟中毒沒兩樣!!

 

 

相聚的時間很短暫,對我而言就是要「勇敢的表達愛」。

和玉飯相聚的時間也是很難能可貴的

謝謝所有喜歡玉木的朋友,也謝謝會關注我的blog的朋友們

我是小齋(這個字唸ㄓㄞ喔XDD

人總是需要別人的支持才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你們的瀏覽或不經意的經過都是我最大發文的動力阿><

謝謝你們!

 

其他有一些照片,還有報紙的掃描等等的

我都放在相簿裡了,隨時會更新但也可能更新的很慢XD

[那些就自行取用吧,趁著玉木的肥保鑣跑去講電話的時候[被毆]]

 

玉木宏R.G.B  台北演唱會系列 到此告一段落

 

玉木ファン玉木宏さん、またね!

 

 

謝謝大家給予隨興風 小齋的支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