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公車相遇

 

 

今天好不容易又夢到阿宏了!!這麼難得的事情當然還是記錄一下….

但是這是一個很奇怪很奇怪的夢XD

[是說我哪一次的夢不奇怪啊?XD 就算不夢到玉木也都是夢到被追殺 不認識的人相遇還有做些很奇怪的事情]

 

 

我夢到我坐上公車

[又是公車!?一定是因為這幾天真的都有搭公車,而且搭了將近40幾分鐘的路程XDD]

結果看就看到一個影子 是纖細又高又瘦的影子

穿著黑(又有點花花的..印象模糊)

然後玉木一轉身過來,就看到我

我整個人當然又是被電暈了XDDD

 

宏哥是坐在公車上,然後是公車的雙人座 後面

結果看到宏哥我居然不慌不忙的走向他

坐在他的旁邊!!  [被大家毆死]

然後一直看著他 [我是變態XDDD]

他沒有說什麼,只是微微一笑,表情超溫柔.

 

接著我拿出什麼給他看吧

但我完全不記得拿了什麼= =

然後玉木有伸出手來跟我握手

結果我緊緊一握,最後根本不願意放手………[快點把玉手放開阿!!!!XDDD]

可能下意識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吧[我是說夢中的自己]

 

突然有個人走過來

男性,看起來不是日本人,但是他站著跟玉木交談

這時我才放開玉手[被毆死XD]

那個男生跟玉木講了什麼我也大致上忘記了

但只依稀記得他們好像在說我!?

對話之間是使用英文

 

我聽到very beautiful, very…什麼的  [我到底是癡呆症了嗎?做過的夢都忘一半了]

為一只記得清楚的是,那個陌生男子說

 

Oh, I think she loves you very much.

 

講完這個男生還看我一眼

[所以他指的she應該是說我沒錯吧!!!!????  大驚訝XDDDD]

我就非常緊張,然後回頭看著玉木

玉木居然對我說ありがとう  XDDDDDDDDDDD

然後他笑了!!!!

接著

 

車門打開,阿宏就突然下車了!!

[他絕對是被我這個變態給嚇跑的啦!!!!!!(指)]

 

最後就這樣結束了….

 

這個夢境真的很短暫!!

 

其實距離7月演唱會,到現在已經8月初了

我都還是留戀在演唱會發生的是情的種種…….

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但卻驚覺已經距離演唱會一個月了

但感覺RGB的一切都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

我這個人真的沒救了XDD

不要理我XD

 

這個夢真的很短暫[拉回主題XD]

也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有醒過來

但是為什麼我要這麼早起床??

因為我不想要錯過一個很白癡的事情XDD

 

就是在真實世界裡….我對玉木宏的告白!!!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想要知道,下一篇密碼文,請大家自行去看XDDD[誰要看啊?]

但是要保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