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想到....可以再度在異鄉夢到阿貝阿!!!  真是太感動了~~T^T

來到南部後,我整個又變得有些適應不良了XD

而且真的是猛出包  讓我一個人過的好心寒啊~


今天在整天沒有課的幸福星期五~開學第一週

讓我夢到阿宏了啊!


我先說我的夢從來都沒有正常過的....這一次也不例外XD



我夢到我走在風景滿漂亮的地方

有點像是觀光勝地的感覺  陽光很棒 天氣晴朗

還有一些花 顏色很但很漂亮

結果走著走著就碰到阿宏啦~~  拿著他愛用的相機 [在夢中沒看到那是什麼牌子哪款型號XDDD]

他在拍風景咧~~  帥哥在拍風景 穿著一身黑XD

我走上前跟他打招呼  阿宏用淺淺的笑容+電暈的雙眼回應我 [暈倒]

我跟他閒聊沒幾句....

有點忘記聊什麼了...突然我問可不可以跟他合照

他居然說好耶!!! [被毆XDDDDDDDDDDDDDDDDDD]


於是我就站在阿宏旁邊...緊張的要命 感覺快要沒有呼吸了~XD

而且阿宏跟我距離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心跳要停止了!!!]

就這樣不明所以之下拍完了照片

然後阿宏突然要去其他的地方  我就跟著他趴趴走XDD  反正他也沒有反對阿XDDD [被毆]


就走進了室內 燈光微黃的地方...

阿宏設好腳架後  手指著我

咦!?  要我過去嗎???  [驚嚇]

我還真的就站在攝影機前了! [誤]

怎麼會是讓他拍我阿啊阿  應該是我要拍他才對阿XDDDDDDDDDD

但是大神的表情就是要我站在那邊不可

小的不敢不從命!  XD


之後又換到不同的地方 同樣的室內 但看起來很像是長廊的地方

照沒多久後

突然有人走過來跟阿宏商量些什麼

好像是談照片沖洗的問題  還有燈光啦 等等的

我湊過去看熱鬧

等到閒雜等人  離開後

我問他一個問題...

可以把相片洗出來給我嗎??

阿宏竟然 用毫不猶豫的口氣說:可以!!  >//////<


不過他後來又說他回去充洗好後會給我的

接著就這樣走掉了啊阿啊阿啊阿~~~


不要走~~~[淚]


-----------------------------------------------------------------

這個夢真的很奇怪吧XDD

我想一定是因為平日怨念無法去日本看他的攝影展

才會有這個夢的

在夢境裡我還跟他合照咧~~


這一週過的非常不順利....

為一有順利又美好的事情~  就是這個夢了

我還在為了去日本而打拚!!  阿宏等等我哪!![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