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常喜歡玉木宏 也歡迎喜歡玉木的朋友來這裡聊聊天^^ by: 小齋 (ㄓㄞ) Chai

節目預告:


ダ.ヴィンチの指紋
BS朝日放送

  2011達文西的指紋 節目(網站).png      


這到底是啥!??


阿宏真的是演員  隨便拿一張照片配上達文西的名畫

都這麼有藝術氣息  這麼有氣質  這麼有戲感XDDD

這到底是啥??


敬請收看XDD


http://www.bs-asahi.co.jp/davincinoshimon/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ulan
  • 我看過這節目,裡面那位玉木大叔和上面的帥哥差粉大呦~~~不過有些側顏鏡頭粉帥
  • mulan真好~還有看過啊!
    上次只能從fayfay家看到圖,但是光看圖就快要笑死我了XDDDDD
    不知道這次...玉木登場是否會大叔造型!?
    不過也可能只有旁白配音吧

    小齋 於 2011/09/23 20:55 回覆

  • mulan
  • 重播節目,所以還是大叔一位~~~
  • 哈哈哈!! 謝謝你
    所以又是同樣的大叔了XDDDDDDDDDDDDD

    小齋 於 2011/09/24 15: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