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服務業者而言...接到客訴或許是最頭痛的一件事吧

不過無論如何....不管有沒有用

有的時候  不客訴的話會很難過的時候...


那就客訴吧!!!


或許以下說的事情已經有八九不離十的準確度了

但我此時只好相信


客訴 本身就是傳遞情緒  傳遞消費者的心聲

業主會不會聽進去 進而改善我也不知道,也沒有人能夠保證

但是如果完全不表達

在未來  就不可能會有轉變的機率!


10/8更新  日本粉絲的聯署發行DVD活動

今天在推特上看到的活動

意外的發現這個網址

2011年玉木宏ライブツアー「RGB」のDVD化を願う会




http://wanttorgbdvd.blog.fc2.com/  請點進!

 

這是日本粉絲想要連署的活動吧!!

不只是客訴XDD  表達不滿

更要用行動去實現自己的想法!!!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 快寫下你的想法吧!


只要填寫這個表格  (請按"表格"兩字)

送出就會把你寶貴的意見  也傳遞出去!


10/16更新


TAMAXAY對於連署的活動有做出了一些回應

回應如下:


タマクラから見解を頂きました


http://wanttorgbdvd.blog.fc2.com/blog-entry-6.html


劈哩啪啦的說著不能發行的理由是什麼....

不過似乎說什麼我都無法接受XDDD


因此最新的對策是....連署持續!

http://wanttorgbdvd.blog.fc2.com/blog-entry-7.html

不過如果願意換個暱稱來記序多寫幾封的朋友,非常感謝你的支持!!!

如今已經確定100%不發行!

但此連署想必也讓AOI多多少少有些影響...

所以我也覺得該持續進行!

連署的活動直到10月底為止!

交萬別放棄說出心聲的機會囉!!  謝謝參與活動的朋友!!


--------------------------------------------------------------

以上廢話一大串...XD

但其實是抱是很難過的心情  不情願的心情去客訴的


在RGB巡迴演唱會期間(日本)

我早有聽說不會發行live DVD的傳聞...

但那個時候我不怎麼當一回事  [我錯了T^T]

因為那時我壓根兒相信.....


AOI怎麼可能會放棄這個大撈錢的機會呢????????   [被毆死]


演唱會,可能會有人因為私事等種種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前往  這是很可惜的

但是.....

DVD只要一發行,不管有沒有去演唱會的人都會買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DVD的價錢跟演唱會的價錢其實也差不多

去過live的人可以回味當時的情景

沒去看的更是能夠給予他們最大的安慰

最主要的是....能夠讓不認識玉木宏的人

讓他們完全驚豔到!!  原來玉木是這麼酷 帥 rock 搞笑 可愛又認真賣力的表演阿!!

他散發的魅力 與 溫柔  就像是阿波羅神一樣啊~

光芒四射且溫暖每個人的心 又讓人充滿能量

這才是最大的賣點不是嗎???---------->倒地

結果...


一直聽著也看了許多粉絲們的報導和分享的消息...

看來這次...是真的不會發行DVD

有攝影機錄影,但是不知到東京ZEPP場,是否同樣像上次的live一樣架設搖壁等等...[我沒去東京場,我也不知道]

一切似乎都是個影子  太不真實

真正聽說到不會發行DVD的時候....


我整個快要痛哭出來  聽著START卻沒有元氣....

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怎麼樣都沒有想過會不發行!!! 

或許是我真的太天真了吧  

演唱會的結束  我還在於蠢的期待著DVD  一個根本不會發行的DVD



這或許也表示了

AOI他們可能有想要發行 [或是一開始就沒這打算]

但是和要發行廠商沒有談成(不知道是不是環球)

不論怎麼樣.....我想一定是某個環節出錯  才會這樣

才會導致這大錯特錯的事情發生!!!!


如今說什麼或許都來不及了

但我確信  至少在台灣場第一天(7/2)有錄影

至少香港場第一天有錄影  東京場也有錄影

儘管只是零碎的片段

我也希望還是能發行DVD  儘管沒有全部錄完整場  還是要發行!!

於是很智障的我就寫信了~

或許大家覺得我很笨,但我寧願笨  也想要寫過去

至少罵罵他們向他們表達我的不滿也好!


客訴本來就是我的權利

而傾聽消費者的意見也是他們的責任

如果不發聲  萬一以後又發生了如此遺憾的事情~

那.....我們不就要後悔一次!?

或許寄信過去 以後也不會改善

但是我就是要讓他們知道  有一個人為此大大失落  遺憾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失落

也歡迎你寄信過去[被毆]


反正輕而易舉囉~XD

以下是簡易的教學 希望連不太會用電腦的人都去客訴一下!  [粉絲如果不會用電腦追星也太困難了吧!XDDD]


1.首先進入TAMAXAY  玉木宏的官方網站

2.看到右手邊的  FAN MAIL  按進去~


A.jpg  


3.按進去後就會看到這個畫面了


B.jpg  


4.有兩列要填的項目

第一個是 nickname  這個時候就發揮網路最方便的功能--->匿名

打個123456  ABCDEF 都沒問題!  [被毆]

第二個是本文 就是要書寫的內文


打完之後按下確認! 就成功的寄信過去了


*如果以上我有寄信出錯的,還請大家指正告訴我!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公司的哪個部門會收到  不管是誰看到


我要讓他知道老娘的怨氣就對了!![被巴]


而且是日文 英文  中文都可以寫噢!!!!


所以別錯過這個表達心意的機會了!

既然至做多種語言的官網..翻譯本身也是他們的責任  不需要客氣[被毆]


或者是寄信到這裡:info@tamakihiroshi.net


之前我有記過中文信去文他們加入會員的一些事情

他們有用中文回我  所以沒問題XD

只是他們回信的速度可能有點慢..... [我也不想聽他們會不會發行DVD的答覆]

我也有寄信到另外一個信箱

而且我打算繼續煩他們XDDD  因為這次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聽到這消息後....

那天就這樣失眠了....


不是說我已經忘記了演唱會的情形

而是這真的是個很大的遺憾  有的時候  重要的東西就需要記錄 需要回味

就像是照片 家人的照片or朋友的照片

你不可能忘記他們的長相與回憶

但是就是因為你很愛他們 他們對你很重要

所以才要留念 所以才會珍惜 才懂得可貴

對我而言....

玉木的RGB演唱會有著無比的重要意義與地位

正因為如此! 才萬般希望有DVD  記錄美麗的瞬間!


閉上雙眼...滿滿都是畫面  

但是會隨著時間印象模糊....

然而這個遺憾卻已經狠狠劃在心上....


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