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京,有別於昨天

今天醒來,我整個人就是被太陽曬醒的啊!XD

天氣真的非常的好,晴空萬里

看來玉木雨男這次是沒有發威的了(笑)

不過昨天很晚才回飯店,也很晚睡

抱持著今天滿慌張又緊張的心情起床 不過當然還是相當期待的!

 

收拾好後出發前往集合地→東京車站!(東京駅

 

很順利的過沒多久就找到集合地了

不過一開始到達還滿緊張的說

因為沒有看到其他的台灣小花XD

而且我突然有一種狀況外的感覺XDDDD  [我這人就很容易緊張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看到大排長龍的日飯等著遊覽車了

好多日飯,真的是大愛來著

自己改裝T恤,印著HEARTLAND啦,等等的改裝都有

我當時就穿著今年設計的外套去啦

因為還沒買T-shirt 所以我還沒換上

 

上車確認好姓名後,我就緊張的坐上車

在車上 看來看去

…..總覺得台灣來的就只有我一個XDDD

果然這一次 所有報名的台灣小花 全部被打散到不同的隊

 

組別是按照顏色來分的

而我呢….剛好是玉木大神最喜愛的顏色ピンク Pink Team!! XDDDD

雖然是大神最愛的顏色

但顯然我們這隊跟大神很沒緣分[菸]XDDD

原因就等等再說囉

 

一路上,車長小姐很有耐心的發完了資料

慢慢說明行程

我發現日本人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講話輕聲細語,又有耐性 整個超NICE!!

不管是這次的活動還是到其他地方觀光時,都有這種感覺

我拿到兩個資料袋,其中一個是活動的詳細說明

另一袋是領巾還有運動會的通行證!

 

P1080813    

[中間的pick是運動會後送的禮物囉!!^^

大神真的好有心噢]

 

剛剛好HEARTLAND的配色就是粉紅與黑

我們隊伍這樣搭真的是剛剛好,又很好看,整個又很玉木宏的FU啊[欠巴]XDD

別隊伍的偶爾來跟我們串門子時

還說:粉紅色的好可愛

讓我再次感受到大家真的都受到大神的洗禮了XDDD

 

不過一路忙著看運動會資料

總共幾個人啊~運動像慕要怎麼計分怎麼比啊

看的我眼花撩亂XD

有鑒於我日文超爛,還是有些搞不清楚要幹嘛

就在研究資料的同時

緩緩的聽見了機械的聲音

 

原來!!!還是有跟往年一樣

有一段玉木預錄好的影片要放給大家看

但我上車時,到處都沒看到任何一台電視

我就以為沒有這件事了XD

原來電視是藏在天花板,只見我們的車長小姐(鈴木さん)不慌不忙的按了什麼

電視就很慢條斯理的從天花板降下來

讓我覺得很高科技很新鮮XD [應該說是我太鄉巴佬]

 

 

[另外因為整車的人,都沒有人拿出相機錄影或照相]

所以我也很孬的不敢拍,請大家見諒]

玉木要出來叫賣囉[誤]

不過在叫賣之前

首先是看到玉木綁起頭髮,穿著深藍色襯衫+迷彩披肩

看起來精神是相當不錯唷^^ 好帥啊啊!!

 

這就是大神的扮相!!由tina提供的^0^

 

Tina提供   

 

不過這個阿貝顯然是拍戲拍到頭暈了XDDD

他光是拿個說明書念

也可以念個亂七八糟XDDDDDDDDDDDDD

阿貝你這樣大丈夫?不只連我覺得好笑

影片中 工作人員也念他講錯了要他重講

在影片也可以聽到阿貝和工作人員笑聲

這是要我們多體諒這個お爺ちゃん 就對了XDDDDDDDDDDDD

 

在我們車上發生的插曲是

影片播不到3秒鐘,只見大神就停格了!!

不少人發出驚訝的聲音 [當然我也是]

不過播了沒多久又突然停格

幾乎整車的人都笑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XD

顯然我們的播放器有問題 之後還斷斷續續停了5次吧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阿貝哩哩辣辣(亂七八糟)的念完了運動會事情後

掏出了一個東西…..

 

Clorets!!!!

顯眼的藍色與綠色出現在玉手上

原來玉木是說等一下吃便當時,可以拿一條clorets

接著還掏出了 3包小小的 永谷園

不過我看不懂那是什麼

反正也可以拿就對了

 

接著玉木要準備親自叫賣

只要是親自叫賣,包準會提升銷售量XDDD

首先玉木拿出的是毛巾!!

雙手一攤開整個畫面都沒有玉木了,只剩下紅白毛巾XD

玉木有說,這次設計的風格

是參照美國風(America Boy)的路線等等

所以設計出來 就是這樣了

[聽到America Boy我整個笑了,因為毛巾一整個就很嘻哈路線

不過又滿可愛的!]

令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毛巾的介紹了

其他的我幾乎沒有什麼印象 正確來說是根本沒聽懂!

叫賣影片就大致上結束了

 

 

接著要抵達了運動會場→千葉縣幕張

因為下車沒多久 馬上就是要拍團體照!!!

My GOD!!!!團體照欸!!

光是用想的就夠夭壽夠緊張夠刺激了XDD

所以我整個就是處在很high的狀態

 

整車我都沒有跟任何人講話

 

因為日文很爛 然後也不知道要跟誰講起

 

不過因為不確定要不要帶著行李一起下車

 

所以還是稍微問了一下

 

好險他知道我要問什麼^^

 

於是一開始就是大家把所有的行李都帶下車,先寄放好後再準備拍團體照!

 

 

 

進入會場準備拍團體照

 

卻聽到有人叫我

 

轉過來才知道是anita!!而且昨天她才得了冠軍!!

 

接著排隊的時候我什麼都不管只記得先把自製的台灣扇子拿出來XDD

 

等一下拍照這個是絕對必備的!

 

我才拿出來沒多久

 

小瓜就找到我了!趕緊跟小瓜拿T恤後

 

沒多久又有人來找我!

 

是去年在演唱會認識的日飯Kaoriさん!

 

我實在是太驚訝了!她怎麼能這麼快找到我!?

 

不過沒有講幾句話後,因為她的隊伍要移到其他地方去

 

所以就匆匆離開了

 

就在他離開後mulan也找到我!

 

以上我說了一大長串只是要表達….

 

 

 

 

 

各位!!!以後如果要去參加這種活動或運動會

 

只要亮出你的台灣扇!!!3秒之內就會有人認出你來!!XDDDDDDDDDDD

P1080564  

 

很神奇吧!!??

 

平常我在自己的生活圈

 

我的存在度是逼近0的透明人

 

結果那天一下子被好多人找到,真的覺得太神奇了XD

 

 

 

 

 

接著要拍照囉!!!

 

大家都在等 等到大神出場時

 

歡呼又尖叫啊!!!超帥!!!!

 

[雖然一開始我還沒抓清楚玉木到底在哪@@ 是我眼殘抱歉]

 

看著大神快走 進入會場

 

頭髮也弄得很好!穿著迷彩外套 黑色的T恤 迷彩長褲進場[整身的迷彩就知道這人有多愛迷彩了]XDDDD

 

不過這種style已經看過幾遍了

 

我相信大家都對於大神穿這樣出來感到一種親切的熟悉感XD 因為他就那種tone調啊!![被毆]

 

大神走的步調不是優雅

 

而算是有點快,感覺是輕快的走進來

 

整個有點不可一世的感覺 讓大家歡呼似的

 

但是同樣這樣看起來就很搞笑XDDDD  或是說我笑點太低了!!!

 

 

我們粉紅隊有不少小朋友

 

光是在坐遊覽車 我對面就是媽媽帶兩個妹妹

 

果然小朋友又被拿來利用!?不,是來讓大神開心的了XDD

 

當然其他隊還有小男生

 

不過當我們這隊的A 組照相時

 

兩個妹妹就剛好站在玉木附近

 

玉木原本左手上已經抱起一個小孩了

 

另外一個走進玉木時

 

玉木毫不考慮的就只用另一支手就把妹妹又抱起來!!!

 

全場驚呼啊!!!

 

一整個也太帥了吧!

 

我好想當小妹妹啊!!!!  >0<

 

超羨慕的啊!

 

殊不知我內心已經再猛捶心肝了XDDD

 

 

 

接著….就快要輪到B組了

 

等到去前面整隊好後

 

我才意識到心跳猛然加速啊

 

當初看到了我的編號後

 

我心裡也有底….

 

我果然!!!!

 

只差幾個人就可以站在大神身旁了XDDD

 

就差那麼一點點啊~不過有跟大神一起合照

 

已經是夢寐以求的奢侈了

 

所以還是很開心!

 

不過等到玉木大神準備走來的時後

 

我的心臟阿阿啊  完全不能承受啊!!

 

大神太帥了啊!

 

整個就很帥氣的走來,然後稍微看第二排的人一下

 

我當然有帶了台灣扇^^

 

不過不知道大神是不是因為看到扇子 他嘴角有微微一笑

 

還是看到前面的小妹妹[我們這組還有一個妹妹]

 

大神的臉超小的 五官還是那麼細緻

 

每次看都覺得很像雕塑品XDD [被毆]

 

臉超小 眼睛閃閃發亮 鼻子挺的跟山一樣那麼不可一世XD

 

 

 

大神又抱起了妹妹

 

大家就很開心的合照了

  

**(有鑒於我的本人長相太過驚悚嚇人 為了不傷害到大家眼睛所以做了點處理!
其他人的話,覺得任意放上馬賽克有點不尊重別人 [因為他們又不是什麼被害家屬等等的] 所以如果有侵權什麼的 我會拿掉
但沒有聽到抗議聲的話我就裝做什麼事也沒發生 這樣XDDD)** 

 

回頭看照片

 

玉木真的笑的很溫柔

 

髮型這樣 真的很帥對吧?

  

 

昨天的髮型跟氣色 聽mulan他們說都不好

 

[又瘦又乾 頭髮綁起來XDDDDDDDDD

 

不過那是因為玉木前天晚上工作到很晚的因素 真的是辛苦啦]

 

只要有睡飽 今天一整個容光煥發

 

玉木今天的髮型 還特地去弄了2小時咧XDDD

 

只能說為了拍大河劇留長,長了就不好整理

但是玉木還是超帥的啊,稍微整理一下就帥到天上去了啦!!

 

 

 

照相過後就是吃便當的時間啦~

 

不過一開始 我急著想說 到底是該換上T恤(這次運動會的),還是要先領便當?

 

於是我到處張望,發現廁所離我有點遠 正當我還在猶豫的時候…..

 

有日飯問我到底在找什麼?XDD

 

我就有點緊張的說:不好意思,我是從台灣來的,請問現在在做什麼呢?

 

日飯就驚訝的說,從台灣來的啊~然後帶我去領便當

 

[其實領便當的地方就在我們正後方]XD不過當時還在猶豫要先去換衣服還是先吃飯,所以我看起來像是很慌張吧

 P1080659  

 

[便當的菜色就是這樣....

 

不過我無心品嘗菜色 因此覺得普普

由其是照片右上方的秋葵 真的是讓我生平第一次吃秋葵吃到宣告陣亡XDD  牽絲10cm讓我太傻眼 從沒看過牽這麼長的絲所以我放棄了XD] 

 

就因為這樣 我碰巧跟這位好心的日飯-Yuriko桑聊了起來XD

 

在吃飯的時候 Yuriko桑很好奇的問了我不少問題XD

 

Yuriko桑問我怎麼喜歡上玉木的

 

還有去年台灣演唱會的事情 還有聽了我這次來日本的準備等等的

 

對於第一次來日本 就是來參加玉木的活動 她感到很佩服XD

 

不過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吧

 

台灣也有很多人參與活動

 

也是好幾個大飯一直追著玉木跑到哪就跟到哪

 

我只覺得自己已經錯過太多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也不想錯過

 

因此這一次才這麼意志堅決的,決定要行動了!

 

 

 

當然!!

 

台灣小花也不忘記保握時間

 

機會之難得 我們來個大合照吧!!![歡呼]

 

還有日飯跑進台灣小花串門子XDDDDDDDDDDDD 我真的覺得很可愛很好笑!

 

人手一把台灣扇,真的覺得好開心好棒啊!

 

 

 

匆匆忙忙用餐過後 就去換了衣服

 

沒有在意便當的菜色 感覺有點囫圇吞棗XD

 

不過日本的便當就是涼涼的

 

跟台灣人喜歡是熱騰騰的感覺很不一樣

 

廁所果然大排長龍 換完衣服沒多久 運動會馬上就開始了!

 

 

part1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