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mini live

我馬上回奔座位 拿起最重要的東西

當時在宣布結果時 我還問身旁的日飯可不可以拿東西

因為以為是宣布結果後,就馬上live

還好有個緩衝的時間 讓我回去拿

因為玉木也要換衣服嘛  我真的很常把自己搞得很緊張XD

 

於是等我回來

日飯好奇的問我 帶了什麼應援的東西?

我這人向來沒啥創意

當然就是秀出那一百零一個應援物→台灣扇!

但我還是覺得這是必定要拿給玉木看的東西,所以才拿來了!

日飯看了也都說很棒呢XDD

因為覺得有點冷,原本想穿外套

但是想到毛巾買了 特地從台灣帶來也沒用到,有點可惜XD

於是我也順便披上了這次的毛巾 還滿保暖的^^

 

大神走出來啦!!

上衣一樣是黑色T

換了牛仔褲 還有他一百零一雙黑色夾腳拖XD

[對就是你想像到的那一雙!]

還有搭配著迷彩的披肩[我想他根本就有一套全套的迷彩服吧XDD

不過迷彩+黑 真的很適合玉木XD

 DSCN0132  

玉木拿起黑吉他,坐下來

[這時我就猜到他大概會唱什麼歌了XD

首先玉木先跟大家要哈拉一下

玉木:嗯要說些什麼好呢?

橘隊:パンツ!(褲子)

褲子!? 連玉木都愣一下XD

不過他接下來說什麼我都不太知道XD

不過他問了個問題

第一次來參加運動會的舉手

 

我當然很high的舉手 不過整體而言

這次第一次參加的人也滿多的噢

玉木就說

第一次參加的可能不知道 運動會的live真的是超小 小 小!(小さい就講了三遍!XDDD)

而且從去年RGB演唱會

到現在已經隔了快要一年了[對台灣小花而言,是真的剛好接近一年整]

玉木說,最近自己竟然再算這種東西,都快變成老爺爺(お爺ちゃん)XDDDDD

[全場笑]

 

不過我一點也不介意這個可愛老爺爺這麼想

因為我也常常想類似的事情XDDDD[誤很大]

 

我們是坐在地上,看著玉木就覺得更高了[暈]

看著玉木坐著背上吉他

我已經猜出他要唱什麼歌了……

 

沒錯!猜對了嗎?

就是SLOW TIME!

 

大神累了需要唱這種悠閒的歌紓緩一下XDD

只有吉他 電子琴 和鼓

所以整個曲風也都是很輕鬆 民謠的感覺

大神一開金口

大家就跟著拍手

我也不忘記把扇子 放在腳上

這樣大神應該會!?看到吧?

 

 

一直到現在,才是我真正看清楚玉木的樣子XDD

才發現跟去年演唱會比起來

大神的手臂更棒了啊啊阿~

而且臉完全沒有凹陷什麼的

真的是極佳狀態!

唱完SLOW TIME keyboard馬上進入下一手前奏

是改編過的,但很好聽!!

等到玉木一開口 才知道是這首歌!

With!!

Yes!我好愛這首歌XDD

這首剛好也是玉木作詞

整體聽起來 這個版本的with比專輯來的抒情一點

但也不失歌曲原有的氣氛跟感覺

大家除了睜大雙眼,聽大神深情款款的歌聲

還不忘跟著節奏拍手!

 

手をつなごう 屆くまで手を伸ばそうよ 感じたまま
步き出そう まだ知らない場所まで
少しずつ 少しずつ AH やわらかな風に乘せて

 

突然 大神開始拿著mic往前走!!

往我這個方向啊阿!!![我的心臟!!!]

 

大神揮著手

手をつなごう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みんな一緒!

 

大神要大家跟著他一起唱啦~

[還好不要是太難的我都還會唱^^”

於是我也大開我的噁心的嗓子XDD

大神就在我正前方!不到幾公尺前 不斷的揮手

還有側身過來 手放在耳朵前示意我們要更大聲

結果我從頭到尾都覺得他好可愛[重點全錯XDDDDDDDDDDDDDD

 

不過我發現這樣的音量

跟台灣相比實在是太弱了[昏]

果然台灣瘋飯的叫聲不是省油的燈 當初在台灣演唱會

我們不論是合唱還是尖叫 亂喊我愛你 你好帥都比在日本還大聲的多咧XDDD[這是在自豪嗎?]

可能日本人還是比較含蓄一點吧?

 

手をつなごう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もっと もっと

大神到處拿著mic

看著他走就覺得這身材也太修長 太高太帥了!

合唱就持續了幾分鐘

不過音量大致上我覺得就這樣的程度了 XD

 

唱完了with大神停下來稍作休息

大神說,這個mini live小さい、小さい [令我再次笑倒]

接著說…

今年應該是不會有live的

不過明年的話,可能會有[語氣保留所以才加"可能"兩個字]

 

[歡呼!\^0^/]

玉木接著又自爆……

今年會接其他的日劇! [太好了,大河劇拍完就會有其他的吧]

台下就有人問了問題

玉木接著說:是レベル7之外的其他日劇

 

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阿~~

終於等到玉木接新劇了 總覺得好久沒有接日劇[撇除大河劇和特別篇的那種]

但是希望這些日劇劇組 由其是美髮師不要再惡搞他了!!![瞪]

一起慢慢的期待吧^^

 

還說了一些其他的但我已經聽不懂了XD

接著就是FREE!!!

 

因為只有簡單的器材

玉木刷起吉他

FREE也有別於專輯聽到的 不是rock的感覺

真的帶有一種比較輕快 輕鬆的民謠的風格

不過FREE本身的曲風就是很有衝進的感覺

所以台下大家還是聽的非常high!!!

 

だから もっと Speed 上げて
走り續けろ My way
何處でも行けるさ
太陽の下 まだまだ 

 

(大家齊唱)

 

FREE~~~!

Yeah yeah~~!!

 

不用等大神 大家就很自動的幫他接著唱高音了XDDD哈哈

名副其實的high歌

就是聽了不自覺就會想跟著唱阿!

 

唱完了FREE,玉木還把吉他放直

跟樂團一起做結尾 刷著吉他 超帥阿!!!

就在大家的鼓掌聲中

非常迅速的 從玉手中飛出了一個小東西 飛到舞台的右方!

幸運的小花就會撿到pick啦!

 

大家齊聲一直喊 安可!

アンコールアンコールアンコールアンコール

(不過此時我就看到宮園桑默默的出來了T^T)

玉木就說沒有時間啦,接下來是握手會

大神非常貼心的說

握手的時候,大家可以慢慢講 慢慢來

昨天握手的時候

[他還表演給大家看!XD]

演一個粉絲 呆掉然後抬頭說:忘れちゃった!

[全場整個大笑]

玉木就說握手可以慢慢講 打想說的話都說完

要拿出小抄來念也沒關係噢!

 

大神怎麼會這麼的貼心!!!!

不過聽到這我又開始慌亂了XDD

本來預計好要講3秒鐘的話

突然一整個想要拉長 把真正想說的擴大

我從運動會尾聲

就開始一直在想這件事![我瘋了嗎?]

從要去日本前幾天也一直在想到底跟他說什麼想到失眠過><

最後還是想不出一個定案!

等一下握手會就要開始了結果我還沒想到

我覺得自己是處在「死定了」的狀態

因此又開始亂慌張了起來

 

在大家目送玉木的背影 不斷跟他揮手

所有人也回到座位 收拾自己的行李

這時也趕快拍照留念 因為等一下握手後就離開了

我跟hayashi也不忘在粉紅旗子下拍照[覺得粉紅色真的很方便XD 因為官方網站就用這色調]

還有幫忙一群日飯拍照

 

開始慌亂的我

趕緊抽出了一大袋的東西!!

 

P1080657  

噹啷~這就是要獻給大神的禮物

裡面是很普通不過的名產XDD

我這個人實在是太不會送禮了[被毆]

不像hayashi這麼厲害找到超適合他的東西XDDDDDDDD

不過既然禮物很普通

包裝上就在更用心一點吧

 

說用心我這人也沒多用心XD

不過是找到了豹紋的袋子

還有一條緞帶 桃紅色的上面鑲著銀色的Thank you

我覺得很可愛就買下來

綁在豹紋袋上 哈哈我覺得很適合他![被毆]

後來還在緞帶上寫一小段話

真是覺得自己太自作聰明 以後我絕對不會這樣了

因為在緞帶上寫字實在是太難寫 

面積小 觸感不好 重點是→寫出來的自無敵醜!

才寫一點點就寫到我手快斷了

因此之後不會在做這種傻事XD

 

等我拿出來把身上一大堆東西整理好後

坐著也發慌 站著也發慌

到底該說什麼!?

就一直這樣想到發慌

輪到我們 大家站起來默默排隊

首先是工作人員要求大家把禮物放在箱子裡

我只好乖乖照做

因為我的袋子太大了啊,要藏似乎也不好藏

看了箱子才意外的發現

嗯!?怎麼覺得禮物好像沒有很多XD

可能桌上放了3個箱子,每個箱子又各裝一點

看起來就沒有想像中的多

我交給工作人員 默默的把我的豹紋袋子擺進去又喬了好久

希望是完好無缺的交給玉木阿~還有我的信啊![淚]

 

 

握手會的地點設在離出口很近的地方

我從排隊排到尾的時候

就開始一直默念默念

一直到站在直線 最後方可以看到玉木的視線

我的默念念力越來越強…但我心跳不聽使喚強跳啊!

 

終於越來越近……

輪到我了

 

首先 先是一口氣抓住玉手

看著大神 閃閃發亮的雙眼!!

一波電力又直逼我而來!

不過這次 不僅是電波

不知道為什麼 更是感受到暖暖的感覺

而且玉木真的是很認真的看著我 聽著我說話

這一次 我真的覺得完全的握到手!

因為我的右手 整個包附在(雙層)玉手中XD

除了非常的柔軟

那樣的溫度 溫暖又溫柔的感覺

直現在還是無法忘記

 

緊張的開口了…

我:玉木さん、[停頓]私は台湾からのChai(チャーイ)です。

大神微微點個頭

我:初めてイベントを参加しました、

大神:謝謝 [你沒聽錯!是中文的謝謝!!]

我:[呆愣]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大神:ありがとう

說完我整個人呆愣

大神旁邊站著宮園桑,宮園還跟我用手比了左邊 好像是在跟我說請往這邊走

我看了宮園,又回頭看玉木

不對啊!!!我還有話要說!!

還有一句話要說啊!

我最想要親口告訴他的一句話……到底是什麼?怎麼頓時擠不出來?

不知道頓了大概一秒左右

我低頭看著玉手

深呼吸 盯著大神的雙眼

 

玉木さんのことをずっと応援しています。

 

[這是我想親口跟他說的!]

大神: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點頭]

我:ありがとう

大神:ありがとう 

不知道是不是玉木看出了我似乎有話還沒說完

所以從頭到尾 他完全沒有要放開手的意思

[所以我更是感受到了濃厚的溫度啊~還有他真的非常的溫柔 優しい

直到我說了ありがとう 此時大神才慢慢放開了手

大神看著我,並舉起右手

跟我說了:謝謝

 

 

直到那一刻

突然身體有骨氣流一般的直衝腦門 衝到淚線

就那麼一瞬間眼淚快要從左眼流出來

應該說停在眼角

但我努力克制住 不要讓他流下來

好險沒有哭出來

但也是直到那一刻

我才真正的意識到,下次相見是何時呢?

累積了一年左右的思念

下一次 會等多久呢?

 

上次在台灣 聽他說謝謝還沒有這麼大的感觸

這次 人在日本

跑去一個其實語言還不怎通的國家

聽到的是當地的語言

真的讓我太感動 當然不僅如此

我也相信玉木已經確信 台灣有很多人喜歡他 支持他

我當然不知道我是誰,但我還是有報出名字

純粹只是因為 我念了很多句子,覺得這樣念最順[誰相信啊!XDD被揍死]

只要他記得"台灣" 這樣就很棒了不是嗎?

 

聞了手上 還是跟去年一樣的香味

我不會形容味道 但是一聞就知道是玉木的XD

收了工作人員發的pick

提醒自己還要去領照片

努力讓自己一直注意環境 讓自己分心

這是唯一讓我不會哭的蠢方法

[我本來就是個蠢蛋 但我會好好加油的,別再這麼任性XDD]

 

領完照片之後

看到活動中一直很照顧我的Yuriko桑

我跑去跟他好好道謝,也有道歉

告訴她給你添這麼多麻煩,真的很抱歉

 

跟日飯好好到別後,拖了點時間

 

我搞到很慢才上車[汗]

 

坐上車後

 

沒多久 還有放了影片

 

玉木又出現啦~只是不是3D了XD

 

沒什麼心情聽他說,而且也真的聽不太懂^^”

 

只有聽到玉木說別忘了每週收看平清盛

 

還有叮嚀我們回家的路上要小心[貼心啊]

 

最後還放了一個短短的隱藏版!?

 

不過我覺得說的內容大同小異

 

 

 

大部分在車上的時間

 

我閉上眼回想著運動會的內容

 

過沒多久 聽到車長小姐

 

開始說話 介紹景色

 

原來經過是迪士尼樂園了!

 

還有正在營建的建築 搭上黃昏非常的美麗

 

我這才回過神 拿起相機猛拍

 

不過我連個黃昏夕陽也會想到玉木啊[被拖出去打]

 

我真的是沒救了

 

   P1080674  

 

小的不才

 

這是照出來 稍微 還能看的一張[汗]

 

下車後 hayashi已經在等我了

 

等到大部分台灣小花通通到齊後

 

晚上一起去吃利久!

 

沒錯!就是fayfay他們上次在仙台鼎鼎大名的利久!

 

結果他到東京車站設分店了喔!下次想去光臨的小花

 

可以不用大老遠跑仙台 東京車站也有了![灑花]

 

 

 

不過到場 下班時間車站除了人擠人

 

東京車站更是夭壽的人多到爆

 

排在利久前的 更是大排長龍!

 

不過等待的過程中 不斷哈拉玉木的事情

 

不知不覺的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可能是聽到我們的對話

 

還有一位女服務生 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 拿菜單給我們

 

真的很貼心

 

 P1080680  

 

我坐的位置 剛好在廚房的前方

 

所以也看得到他們再烤牛肉的情形

 

我跟hayashi都加點了山藥泥

 

 

 

第一次吃山藥拌飯

 

還有配上燕麥 感覺飯的口感很不一樣

 

牛舌送上光是香味也是讓人飢腸轆轆

 

雖然鹹了一點點 不過配飯又配菜一口一口真的很下飯

 

而且他的清湯 真的是超棒的啊!

 

不過牛舌要趁熱吃

 

還是說我真的是太久沒吃肉了[平常是不怎麼吃肉的,在家裡幾乎是天天吃素]

 

只要是肉類我都要咬超久的阿~涼掉的話更是咬更久

 

所以我果然是最後離席的XDDD

 

利久還真的滿好吃的

 

有機會的話,也歡迎大家來品嘗!

 

結帳時,我拿了DM才發現

 

利久也有提供外送冷凍牛舌 牛肉等食品噢[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訂購,這樣買回家自己烤也不用排隊等了[這是置入性行銷做很大吧!?XD]

 

 

 

 

 

經過了一整天下來

 

覺得運動會 雖然和想像中有不同

 

但是我還是要說………值得!

 

值得什麼呢?

 

雖然不是持續可以近距離看到玉木,也不是都能一直跟他相處和互動

 

或許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但是

 

真的是看見活蹦亂跳的玉木

 

展現出他最自在最輕鬆的那一面

 

時而搞笑又白吃 把自己弄到根本沒有形象可言

 

唱歌時卻又深情款款

 

對待每一個人都真誠相對 用心傾聽

 

真正讓我感受到 你有在意我的存在 接收到我的心意

 

這些都是玉木宏給我的

 

 

 

比賽有輸贏

 

贏有贏的歡喜 輸也有輸的樂趣

 

不論是哪一種 都樂在其中都是難能可貴的回憶

 

離別時到現在都還能回想起他的雙眼 還有雙手的溫度

 

絕大多數是我自己中毒重到無藥可醫

 

但也是因為玉木總是給我太多強大的力量 還有那份無可取代的感動!

 

 

 

在運動會期間

 

日飯有跟我說一句話

 

雖然我日文很爛 不過至少聽得懂這句話的意思

 

她說:

 

玉木さん說過,跟粉絲見面可以讓他放鬆身心喔!

 

當下聽完,還沒意會過來

 

後來我緊接著說「えっ?本当?本当?

 

聽完心中又是一股暖流……

 

 

 

真的是如此嗎?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

 

或是說根本不敢想這方面的事XD

 

我只知道

 

每一次 不論是演戲也好,唱歌也好

 

還有看著他拍的照片 之前在Naked廣播節目 實際上跟他的接觸也好

 

都是我獲得了更多的能量

 

足以支撐我長期以來的低潮 人生太多的無奈

 

還有無法跳脫現實的殘酷輪迴

 

不僅令我有時忘卻痛苦的日常,更讓我最後回歸到現實面

 

硬著頭皮去克服的那種動力

 

一直以來 都是玉木給我的!

 

因此我也決定,如果可以的話,不想再錯過機會

 

我已經錯過太多!

 

可以的話,以後還會去日本

 

儘管他聽過了無數次的加油 無數次的謝謝 無數次的我愛你

 

但是那份無法按捺的心情 是無論如何都想傳達的

 

 

 

謝謝玉木宏!

 

也謝謝日飯Kaori桑送我一大袋的禮物!

 

還有運動會中一直很照顧我的Yuriko桑還有Pink隊的好多日飯[我忘了問他們的名字^^”]

 

謝謝所有的台灣小花!

 

也謝謝fayfay!幫了我很大的忙

 

大感謝hayashi 這趟日本行的規劃,還有一直發揮極大包容力,包容我緩慢的吃飯速度 各種任性 以及我許多許多的麻煩等等

 

[對hayashi來個三鞠躬]

 

 

 

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

 

真的很希望可以再跟玉飯們相會!

 

當然還想跟大神見面!

 

現在已經開始非常想念他了~[被毆]

 

那麼また!

 

謝謝大家的收看!看完這麼落落長的流水帳XDD

part3 全篇完

 RA★MG紀事到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