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真的有讓我傻眼到!!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 =

難道隔了幾公里  真的會讓生活方式差意甚大嗎??

 

 

就當作這是一篇碎碎念 不營養文好了=ˇ=  [我哪篇文章好過了?XD]

 

9/9

終於下來這裡了

有種疲憊的感覺 但是看到我的新家還不錯

房東人也不錯 所以也滿快適應的

現在不忙碌  所以衣服都自己洗

只是不知道之後很忙的話 會不會出了什麼新狀況??

還有房東的狗狗很可愛^^ 也滿乖的

 

9/10

室友搬進來了  很高興

因為她感覺上是很隨和的人 總之不會給我太大的壓力

今天也和pue見面

哈哈 其實請習慣我的"怪"個性......

[朋友都說我的口頭禪是對不起 不好意思  等等的......

聽習慣就好  ---->什麼阿!!]

因為是不熟悉的環境   難免會有些眼花撩亂!!

不過這裡的生活機能

有比我那 荒涼 的老家好滿多的

不過跟台北大都會比起來.....   還是不能比阿

[光是人潮就輸掉一大半....]

台北鬧區的人潮應該比這里多上20倍左右    [我沒有使用誇飾法]

不過東西真的有便宜到  

 

食物的部分 不知道是自己心理作祟還是.....

有的時候覺得口味重了點

但是我吃過最油最誇張的菜色就是...........本學校!!XDDD

反正我應該會慢慢適應的吧!!=ˇ=

 

9/11

 

早上就起個大早去參加所謂的  "新生導航"

[到底在導航個什麼.....結果我心中的疑問他完全沒講到= =]

因為初戀營的Team上沒有一個人和我同系

所以我又是一個人  = =

 

我不知道耶.......

老是覺得  很多地方很奇怪也不能適應

是因為"南北"  真的有關係嗎?

[詳情問我]

 

然後我也不懂現在的小孩了

包括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生都不懂了

每個人都一定要那種樣子嗎??   [詳情問我]

有時候想找幾個人說話

但是絕大部份的他們都已經有伴了

我又不喜歡裝熟 所以....依舊靜靜的.....

 

今天一整天 我猜大部份的人都很悶

至少我們班是如此

但是就是high不起來  ˊˋ

而且班上有將近60位人  今天自我介紹我一個人的名字也記不住XDD

從頭到尾只記住了班導的名字

 

這種事情我實在不在行   [苦笑]

覺得這比Team 9的感覺更糟糕

其實Team 9的人都很不錯

但是到系上 班上看看 感覺又變得很不對勁了.....

我真的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當然 沒有朋友我也是不會很在乎

我只是擔心  分組活動的時候我又不知道要跟誰合作了= =

當然是要跟比較熟的人合作會比較好   默契好 配合度高

但是傳藝偏偏又很注重實習&活動

分組都是遲早的事XDD

 

再說本校又很愛搞一大推有的沒有的活動  囧.....

唯一讓我不安的是這個

如果一個人也可以安安靜靜的過 那就沒有什麼差

 

 

今天的活動 無聊......

無聊到一直坐著  坐到屁股長繭XDDDD

從早上就聽演講廳到中午

中午在聽班導講冷笑話

下午又一直看表演 又是屁股結繭的時刻

 

每個活動都大同小異

眼睛已經花了  視線模糊

不想在看下去 也不想聽進去  大部分都很無聊

[而且幾乎都是五專生表演....好讓我訝異]

都沒說到選課的注意事項 重點等等

[這些學校從來都沒提過....結果我們新生就要自己先選了= =]

也沒說到請假的手續要怎麼辦理

[我當然知道病假&事假扣分不一樣阿!!!   大囧.........]

就一直在說選社團的事情

這種東西自己看看就好了 一直說真的很無聊很煩ˊˋ

 

嘆口氣

大家都很安靜 太吵我又不喜歡

總之氣氛拿捏得很不對味

我只是希望至少分組時我可以找到比較好的組員

其他我並不奢求

 

坐到屁股痛時  終於可以放學了

散會散成一團亂 我也不想逗留

原本在想要不要找認識的人  [Team 9的朋友]

但是想想沒有跟他們約

好像就變得更尷尬了XDD  [說不定我已經被遺忘了呀XDD]

 

於是變得很快就離開

 

很慶幸的是我不路吃了耶XDD

我沒有迷路  算是很稀奇的一件事  [笑]

 

 

這是我前所未見的狀況

很多人似乎都可以很快就熟起來

但是我連找到自己覺得還ok的人都還沒確定好

總之   氣氛不對 什麼也別談

 

開學會怎麼樣??

我要一直沉默嗎??

還是也要變得跟大家一樣裝熟??

 

好煩

 

為什麼大家不把自己弄得單純點

或是別那麼幼稚??

 

台北雖然也好不到哪去

但是至少總是會出現

一 兩個很棒 棒到透頂的人

在我們班會出現跟我很合得來的人嗎??

I don't know

目前都是未知數

 

只能確定的是   今天超疲倦!!

聽了一整天真的會想吐   我不懂

每次學校都把行程排那麼緊湊那麼滿.....

讓我連喘息 吸收的空間都沒有!!

 

 

至於社團....

我不想參加阿XDD

該不會要繳很多社費吧??  我可是窮小孩ˊˋ

尤其我想加入的社團 可能會很多社費XD

 

而且這學期課好多

有幾天真的多到暈頭轉向

 

自己還是要繼續堅持下去=ˇ=

別人怎麼樣我也管不了了

那就做好自我管理吧!!

 

ps:今天某位  "動物園小姐"  一直跑來我們系

嚇死我也~~~  =口=|||

我誰都快忘光光了卻還記得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