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常喜歡玉木宏 也歡迎喜歡玉木的朋友來這裡聊聊天^^ by: 小齋 (ㄓㄞ) Chai

目前分類:快樂happiness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距離過年已經一段時間了

不過還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P1080078.JPG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8學年度第2學期

這個恐怖的學期終於結束了!!!!! 像是一世紀般的漫長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先很簡短的打上一些心情

但是心情尚未整理完畢.....所以這是一篇沒營養文章XD [是說你哪些文章是營養的!?]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y 18 Mon 2009 19:19
  • WALK

當初就是這樣,你陪我走 我陪你走的路。

沒有想過這樣一走,也鐘就有結束的一天。

也不是沒有想到,而是突然面對這一刻的到來,我竟然也只能無言以對。

 

從學校到中山捷運的距離,想不到是如此的短。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染上了羽球熱....

在體育課僅能爭取一點點的機會中 有了打羽球的機會

呼呼....好喜歡打羽球唷!!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最近一直在和朋友們打得瘋瘋癲癲的   這樣真的很過癮XDD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一陣子真的是倒楣透頂了

其實最近也沒有變得更好

但是我努力想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倒不如說欺騙自己    囧]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噢    還滿開心的=ˇ=

今天在用痞客邦的時候,上次的問題都不見了呢XD

好開心喔,呵呵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