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常喜歡玉木宏 也歡迎喜歡玉木的朋友來這裡聊聊天^^ by: 小齋 (ㄓㄞ) Chai

目前分類:電影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直都很期待這部在台灣上映!沒想到終於來啦啦啦~~~

日本是2015年初上映,是開運的最佳時段,不過台灣選在熱到發狂的6月上映這個以峇里島為背景的電影也不錯

先來個預告!!

 

 

, , , , , ,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19 在炎炎夏日被太陽燒到快中暑的天氣裡……..

我們要去看一部 以聖誕節為背景 東京車站為場景開演的電影! XDDD

一部紀念東京車站100週年的電影特別邀請了玉木宏為首www以及新生代備受矚目的演員們的電影à愛在初相遇(直翻的話是:一切從與你相遇開始)開演啦~~

すべては君に逢えたから ポスター  

 

, ,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夏的獵戶座 電影宣傳 2.jpg 

 

日文是真夏のオリオン

台灣和香港中國大陸等地區翻一各不同[暈]

有些是:盛夏的獵戶座  真夏的獵戶座  潛艇風暴(我真的看過這個 囧)  177ooxx#%&#@>....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雖然這部電影已經上映好一陣子,但我真的太忙,拖到昨天才看

原本以為已經下檔,抱著有些希望落空的打算上網查時刻表

沒想到,台北還有哪!!!

真不愧是台北,太棒了XDDD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交響情人夢 後篇 海報 1.jpg 

 

這次因為考慮到時間和金錢的因素

 

沒有回台北看電影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交響情人夢 後篇 海報 1.jpg 

 

 ギャ-ボ !!! 

交響情人夢  後篇  終於在這一日邁向了句點  [淚]

回想當初看交響時,真的是有哭有笑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前篇的朋友,都有在電影的最後一幕看到預告的出現吧~~

後篇聽說劇情有大雷!!!

當然我是喜歡驚喜的人.....所以我一定不會去踩這個雷!!

希望我是看電影才看到雷XDD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ravo!!~~

Bravo!!~~

如果要一句話概之看完電影的心得,那就是瘋狂的喊Bravo吧!!  XDDD

 P1020031.JPG

這是wispa做的看板!!  真的是超級辛苦的啦~~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毆者 1.jpg 

主演: 玉木宏  水川麻美 陣內孝則

首先.....想到陣內孝則就想到

 

白目又熱血又帥翻的電影:ROCKERS!!!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看囉~

大家上msn的話都會看到吧XDD

既然日期很確切的打出來 應該是不會延期的囉?

資料來源:http://ent.msn.com.tw/comingsoon/gallery.aspx?id=1034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喔

最近覺得時間實在是過得很快....

 

[sorry   我影片都是隨便亂放的 沒有記錄什麼時間順序.....暈]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了!!

我特地下午翹了兩節[請事假啦XD]  匆匆搭高鐵回到我熟悉的家鄉台北

又在看完電影急速奔出電影院趕著搭末般高鐵回高雄!!

 

F**k.....  都是某某人太 "交通工具"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受不了阿........

先輩你怎麼那麼瘦!!!

瘦到讓我快認不出這就是千秋(玉木)啊~~~~哭

 

但是 有誰能夠這麼帥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各位....一切的更新盡在fayfay家

目前報名試映會報名期限已經截止

但是請大家務必注意!!  11/6起  MW毒氣風暴在台上映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看完這個預告 真的變得更加期待電影!!!

雖然現在po已經沒有新鮮感了XDD

但是還是很期待!!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殘念的.....

我不會日文 而且如果用了翻譯機

 

翻成中文  我居然看不懂在寫什麼!!  XDDDD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此文純文字記錄 無圖片 入內請慎入

 

該怎麼說??

第一次看完電影有種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耶.....

[大概是那場車禍害得我變得索然無味= =]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此文章純文字記錄  無圖片  請慎入

 

 

其實我是很想放圖片上來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終於啊.......

睽違已久的  消息   降臨啦!!!~~  灑花.....

 

千秋さま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真的好開心哪!!!~~

在7/3的凌晨時段我看到了MW第0章!!!

整個人大大開心+興奮!!  a60101.gif 

 

演出:玉木宏  佐藤建   小出惠介   等.....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