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常喜歡玉木宏 也歡迎喜歡玉木的朋友來這裡聊聊天^^ by: 小齋 (ㄓㄞ) Chai

目前分類:cm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永谷園茶泡飯可是非常好吃的  

(要不是因為某個人去代言  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  [誤] )


事實上  永谷園的お茶漬け 已經邁向了60週年的歷史了!!!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的CM頗多的.....

當然我漏掉了好多XDD

[唉 最近一直處在感傷or焦慮狀態

快畢業的矛盾 還有很多事情吧

最擔心anan買不到 我覺得我快要罷手了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是一篇爛文章[吐槽自己]

看到標題就不會往下看下去!!~ XDD

 

沒有啦...只是覺得最近玉木又狠最新的UCan廣告

總覺得又會很白癡= =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就依直覺得這個很白癡了XD

U-can的CM  真的都頗智障的說

幾乎每一個都快要把我給笑倒了啦

行政書  看完整版我也在竊笑

"你"篇  我被那隻突然伸出的手指嚇死了...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18 Sat 2008 16:52
  • 回顧

先說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厲害聰明又強的追星族

 

更何況我的日文程度僅限於50音呢??  [倒..........]

 

不過我還是很愛TAMAKI呀  囧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只是覺得創意真的變少了

 

像babu大說的一樣   =  =

 

我覺得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