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常喜歡玉木宏 也歡迎喜歡玉木的朋友來這裡聊聊天^^ by: 小齋 (ㄓㄞ) Chai
Yes!!!考完了!!

可是,下週又有緊接著模擬考.....= =|||

明天是我生日ㄟ....

應該又是一個無聊的日子,雖然我已經是15了~

嘿嘿~~

我在"人口金字塔"上算"壯年人口"的人囉!!≧﹏≦~

呵呵~~真白吃^@^.....

一定又是無聊的一天.....我習慣的無聊天

就像學哈利波特自己唱生日快樂歌的一樣白爛....

要玩的都去了....

上線的都上了....

睡覺的都睡了....還有....

該想的也想了!!希望明天能看的到"象國時代"ㄟ....

願老天肯叫老爸幫我印!!!

45頁ㄟ.....可是就憑雜誌上來說的話實在有點少...

而且是2本.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14歲了,希望....

唉.....

願望無窮= =|||根本就說不完~~

零零落落的一天,彷彿如李清照的詞....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不直得有啥慶祝的,反正我都長大了,哪像我表哥超幼稚的20幾了還跟人要禮物

吼~~~真的是超不要臉的!!><|||

能夠順順利力已經是一件好事啦!!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sun a~*
  • 雖然生日gift給過了<br />
    但是網誌還沒<br />
    <br />
    happy birthday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