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瞎的一場劃位!!  囧

真的很瞎耶。

今天早上9:00劃位,就只是為了那個位子而劃位,真的很大牌喔!!補習班。

我跟江太子約好一起去劃,而且我們號碼很接近。

我還是遲到了。XD 我是遲到大王。

看看我的編號→246〔這是怎樣??我前面已經有245個人了?? 囧〕

搞什麼鬼,還以為自己號碼很前面呢。因為這次已經比較早繳錢了。

叫到20幾號的時候不耐煩的跟江太子一直抱怨。

無奈的我們

在想說我們200多號要等到接近中午吧!!

那幹麻還那麼早起床九點就要到這兒白等。  跟本就是兩個瘋子!!

突然叫到46號,咦??有我耶!!

怎麼會這麼快??〔驚〕

我跟他都嚇了一大跳!!  那個時候涂恩還看我的單據叫我來劃位。

「我不是246號嗎??」我問

「我們補習班也沒這麼多人好不好??」

原來是看尾數喔~~  XD  〔好無言〕

很匆忙的去劃位了,但是原本竹子〔婉筑〕說好要做我旁邊的,可是我沒看到他人。

想叫珖甫幫我們牌一起的,只是她好像還沒繳錢!! 〔驚〕

那這樣也沒辦法了。

他們都是以單據辦事的

今天好多家長來幫忙劃位 看到有點錯愕 >”<

可是我應該也不能叫我媽來劃,還不知道她會不會呢!!  無言





沒有辦法幫竹子劃,這樣我也沒辦法

不要生我的氣阿!!竹子!! 〔這是重點〕

也不知道會不會坐一起,目前我劃的時候旁邊沒有人

希望珖甫會知道我要跟竹子坐旁邊

不知道我跟她講的她之後會不會知道??

反正竹子人緣好,坐哪都OK的!!



之後我看到阿寬,呵呵~~

不過開學後可能不能跟阿寬同班〔煩〕

這樣就看不到寬姐了 又再度看不見國中同學 〔悲哀〕



我跟江太子劃完出來,看到了小珍!!

於是又等小珍劃玩

小珍你每次都劃很後面喔!! 我都劃比較前面ㄟ 〔大概是習慣坐前面了吧!!〕



總兒言之,劃位是個相當無聊且浪費時間的時刻。

不劃呢,又不太行。 

於是補習班就這樣鎖住你了。[有沒有覺得很囧rz呢??]

一個學期還沒到中間就要劃下學期的位子。

呵呵,還滿快的。

劃位吧劃位吧!!  反正都過啦!!~~

上次劃位沒有去,是因為錢給的太慢也一定劃不到。

最後是導師幫我劃的。

下次的劃位又是一個快速的競爭。[可怕]





by:小齋~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