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網是一個好東西XD

難怪大家的資訊都比我早一步  [倒.....]

 

今天試著去找日本網頁

終於找到了大家所說的  讀賣新聞   玉木宏さん  ラブ♡シャッフル

讀賣新聞  (訪談LOVE SHUFFLE).JPG 

 

恩.....

 

可是我還是覺得   這個角度看  玉木真的變淑女了XD  [被打死....]

所以臉又變小了

 

重點就是.....

 

他到底有沒有長肉呀??  

 

反正請玉木身體要照顧好   工作固然重要  身體只有一個=ˇ=

讀賣新聞  訪談(日文)

以上連結的是連到日文網站

很多人都有翻譯出來吧  再去他們家多多光顧=ˇ=

我覺得這次讀賣新聞的訪談也太過簡潔有力了吧.....

而這張是另一則報導的  love shuffle  劇照

love shuffle  劇照(讀賣新聞 圖片).JPG 

 

圖片中這4支的表情都好奇怪  

[這不知道是第幾集....因為我目前沒有看

我要等到考完試  全部撥完再一次把它"克"完.....爽  XD]

 

想做的事情好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