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常喜歡玉木宏 也歡迎喜歡玉木的朋友來這裡聊聊天^^ by: 小齋 (ㄓㄞ) Chai

台灣的廣告和日本的廣告感覺有很大的差異

但是 目前誠度很低的我說不出為什麼......

反正就是有不同就對了.....[詞窮]

 

台灣的cm之前我都沒什麼注意...

因為我都覺得沒什麼特色 或者說抓不到我的注意力吧

不然就覺得太老套

 

尤其我小時候就對廣告  有些反感

因為常常都覺得是誇大 或是騙人為主

除了3C的廣告  [因為我想買呀~~~] 

不過最近我覺得最喜歡的廣告是  pay easy

都是以簡短的短片為主

讓人有新價值的感覺....

鎖定的對象似乎是以年輕的上班族 粉領族為主  [以愛逛街為主的女性]

但是購物並非要走出家門逛大街 才買的到好貨

而名牌就是你一定的選擇??

payeasy的廣告 讓我有會心一笑的感受  本人也滿認同裡面的台詞

 

唐禹哲的 pay easy  CM

 

 

 

 

恩恩....請注意!!

原來女主角要的不是購物....竟然是.........

看  " 現在只想愛你 "  阿!!~~  XDD

哈哈 結果我只注意到後面的電影看板呀XDD

[超感動的拉~~如果你們去看 感情一定加溫=ˇ=]

好啦......請不要在理我這位花吃了> < 

 

莎莎的 新女人 新價值

 

 

最早就是這個廣告吸引到我的注意....

本人也不追求名牌  也有一些信心接來不會被名牌所苦

只要我喜歡的 就是名牌

這句話讚啦!!

誰說人生只需要名牌??

只要我有自信 我喜歡 對於我自己的食衣住行滿意  這樣就算是一種完美

這種價值觀真的滿不賴的!!

 

期待下一次 不如靠自己

 

 

 

為什麼每一次都要依賴男友買東西給你呢??

真的 我覺得現在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 不要依賴別人

或許等待他買給你 是一種浪漫

但是真的每一次都等得到嗎??

難道....自己努力賺錢or存錢買下來  不也是一種快樂??

每一次我都努力省錢 計劃好要買的東西

等到我真的拿到時候 真的是開心無比

因為覺得一拿到手 之前所做的犧牲早已彌補

得到後也一定格外珍惜...

[也不是說別人送的我都不珍惜  只是自己辛苦買來的會更難感受到那種過程的辛苦]

所以我真的認同那句話  期待下一次 不如靠自己

 

用愛打敗不景氣

 

 

 

現在的景氣真是低迷到不行呀....

誰說情侶約會一定要吃大餐 出去玩呢??

雖然我沒有戀愛經驗

但是我相信浪漫的感覺不是靠外在物質就能顯現出來的

而是兩人的心

如果兩人的感情到了穩定的階段

不論是哪裡 都會有浪漫的元素包圍著你

 

就是覺得payeasy的手法很特別

用短片  讓人感受到他的訴求---新的價值觀  購物不需出門

不會有太突兀的感覺 就很輕易讓人接受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台灣cm ---->  payeasy

有興趣再去其他網站看看他們的影片吧!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rprin
  • 請快去當PAY EASY的代言人~~
    整個很適合~
  • 哪裡適合呀?? 囧...
    都是很新穎的女性才適合吧XD
    那你適合當什麼代言人??

    小齋 於 2009/04/07 20:42 回覆

  • mrprin
  • 章魚哥哥==
  • 什麼阿??
    不像阿!! 囧...
    面試還順利嗎?
    別說我了 說說你自己吧

    小齋 於 2009/04/12 15: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