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食物塞的一塌糊塗的



今天和大家出去吃飯

這次和很多親友們出來: )

一樣又給小舅舅小舅媽請客XD

還有兩位表姊 表弟 兄 我

[簡短的帶過了......= =]



是"貝里尼"餐廳 有名嗎?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阿!! 我又不是會出去吃飯的人

問問你們自己吧 還有那些驚人的饕客們XD

是站前店館前路[應該吧]上的

我對於台北車站一帶非常不熟悉> <

[其實我應該沒有熟悉的地方啦! 標準的路痴XD]





進去餐廳了

我們點了一份4人套餐和2人份套餐

有莎拉 麵包 湯 炸雞 小片牛肉 義大利麵

炸魷魚圈[是嗎?] pizza 還有....[我忘了= =++]

反正很多樣很豐富 也很好吃

還有很酷的墨魚麵 很好吃呢

雖然從頭黑到尾 而且一吃了之後盤子&嘴巴的變的很黑XD

不過真的很酷很好吃

[原本以為只有我想嘗試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其實墨魚麵是好吃的 黑的有道理XDD]

還有吃了炸雞塊麵 也還不錯啦

只是我那時候已經吃的很飽了

pizza也好吃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吃薄片的餅皮[脆阿!好吃~~]

一開始擔心我選的口味很奇怪

上面有好多菇類= =

不過後來我滿喜歡的說..





還有甜點

有四片蛋糕還有奶烙[我每個都吃一點]

都滿好吃的

其中有一個像冰淇淋 好軟又好香

還有我滿喜歡奶烙的 感覺也很棒

只有一片cheese cake沒有人去碰

[剎那間覺得那片蛋糕很像我 囧

難道這就是=新八的一點存在感也沒有? 沒錯沒錯!! 囧....]

唉 不要理我了

當我什麼都沒有說XDD

[其實就是腐女自high中而已....]





餐桌上聊的話題本來就不應該正經 囧

因為這是休閒的時間嘛

而且不是都說不要把公事放上餐桌上談嗎?

不過今天大部分都是談到大學的問題

我聯想到之前同學問我想考什麼大學的問題





唉..

說真的 大同高中本來就不是什麼好學校

能夠上什麼? 現在的我根本一點概念也沒有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爛了

就套大家愛說的這句話

" 考的好就是你選學校,考不好就是學校選你 "

我們這些人應該就是等著爛學校來選我們吧

因為他們需要賺錢 我們還在混吃等死

說到這點不得不同意

因為.....真的是一點競爭力都沒有

校內競爭力也不是很好

更何況是校外

大家說什麼學校感覺的像是以管窺天或以蠡測海

根本沒有什麼用= =





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踏實唸書吧!

雖然我應該也做不到

但是就是這句話了 沒有別的

至少希望能夠在普通爛和超級爛之間 我們還有選擇的餘地

尤其是不到一年後 會是怎麼樣?

我的表姊們都是超強等級

一個在台大 一個在台大研究所

那些都是我這一生不可能得到的東西

回想自己要考高中的時候[大約是國二吧]

居然還自己以為一定會上公立高中

還把復興高中一點都不放在眼裡

這樣的可笑 這樣的件事短淺我自己也覺得丟臉

都這樣愚昧 自己卻渾然不自覺





唉 踏實一點吧

我不保證自己可以做得到

不過我是這樣期許的

也期盼所有我國中全部同學們 高中部分同學們

一起拚學測 指考 統測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