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是個正妹

更不是偶像 人緣也不好

所以我的無名才能持續保持低調狀態至今





前幾天未了打畢旅的文章

手都快要斷掉了> <

不過卻很開心

[後來看才想到還有些遺漏沒有打進去]





我先說明!!

我的網誌人氣一向都很低迷

每天人氣大約就是0或1而已

來看的一定都是朋友

很少閒晃的人路過我這兒





想不到最近居然會這麼樣的誇張







太扯了吧!!

而且之後晚上持續到35

我從來沒有這麼多過XD

不過以一個正妹或偶像或人緣良好的人來說

每天至少超過這個數字吧!!









留言版說我是第30名 ˊˋ

怎麼會這麼前面??

我的分類是運動體育

明明都不是運動的文章XDD

哈哈 感覺我越來越不敬業了ˊˋ

反正這是隨機嘛







基本上

我覺得blog就是一個抒發的好地方

人氣旺不旺根本就不是什麼重點

所以我平常也很少打文章的=ˇ=

只是這麼多人來看[對我而言算很多]

我真的有點嚇到

blog還排在第2頁咧!! 囧

不過我有很大的信心

我回來營隊的時候

一定又跟往常一樣了 =ˇ=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