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10/23  是第六屆文藻週  

後來打聽打聽  才知道這算是校慶一類的大活動   囧.....

不過我們學校算是頗有特色的吧

所以才能夠舉辦這麼多的活動!!

 

當然 點名很 嚴格機車  也是學校風格之一   XDDDD

顧名思義 就連大學部都要抓點名

活動點數每天要三點才能閃人 不然會被記曠課....

 

一開始拿到活動策很興奮的規畫著  XDD

我當然知道有人興致缺缺

但是   如果真的對什麼都沒興致....   日子真的很難過下去

如同我們大多都可以做到 選你所愛  但是 愛你所選 也是非常重要的....

不管多不情願 還是得接受吧....

 

不過有些真的很失望ˊˋ

因為傳藝的DJ &電視台主播 體驗營居然要線上報名

而我混然不知覺  [罵髒字]

前幾天很沮喪ˊˋ 

 

 

我參加最多的是日文系的囉~~  XDD

不過過了幾天   才知道DJ&電視主撥也可當場報名 囧...........

其中挑幾個印象深刻的來說

 

21世紀童話故事-動畫製作

實在是太妙了 而且我進去剛好最後一個  XDD

老師人好好 又漂亮又有氣質  講話輕聲細語  XD

我是第一天參加的

所以是製作最簡單的部分  =ˇ=

但是對於畫畫白痴的我 怎麼可能會簡單呢??

 

我們只做了兩個動畫  [手繪]

我光是畫一個就繳盡腦汁想好久 而且畫好爛XDD

觀摩一下別人

不愧是  高手 隨便一畫都好有fu 不然就很可愛!!

大家真的都好厲害!!

第二天真是慘不忍睹ˊˋ

原本要參加應華的數位媒體工作坊

誰知一去到找半天就算了ˊˋ 結果要系上的人才可參加....

你為什麼不寫清楚啊.............痛哭!!!!!!!

是做報紙阿!!   超級有趣的 ~~  ><

又讓我留下一個遺憾   我很喜歡平面媒體的說

不過去參加日文系的 語源  老師好有趣

東洋文物展      すごい

每個東西都好喜歡~~

 

特別在此感謝雞   特地打給我告訴我有雛人形展!!

是從日本總邸特別運來的 女兒節娃娃!!

超棒的啦!!   我還跟日本老師搭訕XDD

最酷的是今天  參加 日式有禮  台式有禮

這堂課已經夠有趣了 老師人很漂亮  人很好^^

重點是.......

 

老師帶了三樣禮物   我與一大群人猜拳

居然......奇蹟似的猜贏了!!

而且雞也猜贏了!!   歡呼~~

[基本上我猜拳是屬一屬二的爛的= =]

一看到老師的神秘禮物......

居然是.......

 

永谷園    わさび茶づけ   口味!!!!!!!

 

這不禁令我想起遠在日本的夫君啊~~~~   [被娘娘揍飛]

玉木阿~~  快點飛回日本大補你的身體吧!!

不是說你想念日本菜嗎??   快吃阿!!!!!!!!!   [尖叫]

我真是太幸運了!!!

一掃早上的陰霾!!

但是今天穿6 cm的高跟鞋  [吐]

走路也走到快吐血 腳超痛>< 

晚上看西文的公演 辛苦住宿生了 苦苦幫我們排隊...

我們明明排很前面   但是有票的人實在太多= =

我們坐到二樓左邊 字幕幾乎看不見!!

晚上場  其中賞巴掌那段 ppt出問題 字幕沒有出現

那時演員還說中文!!  太酷了!!  這時全場爆high!!

我和雞就開始希望電腦狂當機   這樣就可以聽中文 而不是西文   [好壞心]

演得不錯 但是大致上我不是很清楚劇情ˊˋ

 

第三天很開心的參加正音班!!  期待已久的矯正發音

還碰到舒萱   噢 她的聲音好棒好亮

此時又感到自己的無能  = =

但是這真的太棒了!! 還附有診斷書....

當然今天重頭戲是早上的 紅白歌唱大賽!!

恭喜  Emma & Evelyn  的團隊獲得第三名的佳績!!

你們的表現超優的啦!!  

尤其這次好多歌我都聽過噢噢....

有 絢香(好多首)  I believe  三日月  這片天空下

    平井堅  Only Humman  [這首演唱者奪冠 還衛冕!!]

    宇多田光 First love

    新垣結衣  紅線

    JUJU   如果埋有明天

    倉木麻衣  Secret of my heart

 

哎呀!! 這些歌都是我的大愛阿!!  害我超想衝上台唱歌的說XDDDDD   [我來亂喔??]

但是我歌聲真的太差

不然我早就報名了呢><

 

 

第四天 早上一大早就去日文系聽歌學日語

但是......我們大都在聽韓國人唱日文歌 [笑倒]

然後一聽到可以現場報名傳藝細活動消息

馬上衝去報XDD

幸運的是 DJ的有報名到

但是 好緊張 我沒有伴  所以一個人念一張全滿A4的新聞稿!!

真的心跳血壓直飆

現場念完後 覺得自己的聲音還是卡卡的 而且因為緊張而咬字不清晰!!

沒關係!!  我還會再努力的!!

其中很感動的是 許多人再鼓勵我  

真的好感動!!  我一定會再繼續努力!!

 

第五天  早上特地7:30趕到學校

不為什麼 就是為了 和服體驗營!!

我是第一位排隊的 哈哈

詳情下篇說   密碼跟我要 謝謝

下午去廳的日本自助旅行 很值得

有些趣事和祝意事項都有提到 害我好想直奔日本

但是存錢阿~~~

雞   我真的存不了錢阿   哭.....

誰叫我這敗金女被玉木宏下毒....已經把錢都敗給他了 XDD [是我自己定力不夠]

再來是提到中午的 電視主播

這回我就真的講得非常爛了= =

因為稿子根本背不起來阿!!     很卡....

最後生氣就一直看稿子快速念過吧XDDDDDDDD

反正就當一次經驗嘛   隨便隨便XD

以後我就會學到技巧的!!

 

 

這次文藻週

大致上覺得不錯

但是很多很不妥當的地方

比方說:活動沒說明清楚

像是DJ要先報名這些也沒講清楚 誰知道啊!???

還有每次要看電影的話    一下就爆滿= =

有沒有這麼誇張!??

而公演  也只有有票的人比較保險

像我們沒買票的 在外面排得很前面 卻還不一定有位子

那辛苦排在我們後方的大排長龍不會氣死嗎??ˊˋ

唉   總之....

有點小遺憾

 

但是我還是很積極的參加此活動!!

我的條碼終於在今天用完了!!  =ˇ=

雖然還是沒有40點 不能抽獎

[其實獎項也沒有什麼阿..........囧]

但是有  35點!!

希望下次還有很多有趣的活動!!

下次還要再穿浴衣   [堅定!!]

要看到cosplay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