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R.G.B  台北演唱會系列_7/2 Legacy High翻天!

 

先把演唱會開始的來龍去脈說一說

其他跟粉絲的互動和感謝的話我畫在打在"感謝篇"

請玉飯多多支持阿!~

不然我怕我演唱會都忘光了

 

演唱會我很幸運的搶到了第一排的位置!

也很高興可以站在娘娘的旁邊,感覺很新鮮也很安心!XDD

 

當燈光灑落,灑在正中央大神的吉他時

尖叫聲已經不可抑制四處響起!!

啊~~就是那把吉他啊!

總是在電視youtube上看到的就是那一把阿!

 

等到一個修長的黑影蹦出來時

OH MY GOD!!!!!!

那是玉木嗎??那是玉木!!!天啊!!!

他穿著黑色吊嘎外加紅背心!

完全露出他的手臂了啊!!!好白好纖細

肌肉超帥!連筋都看到了啊!!手臂的肌肉大小剛剛好~好想衝上去抱住啊!褲子是較緊身的長褲,鞋子也是紅的

一整個爆酷爆帥的啊啊啊啊!

而且整個超級性感的啊~

一刷起吉他表情又多變,我就知道這是玉木了

跟在電視上常看到的一樣

肢體動作也很熟悉[因為買過alive DVD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因為是熟悉的面孔卻感覺是第一次看到

一出現彈出ROCK SHOW的錢揍我就已經被震懾住了

一開金口,他的聲音狀態超棒!!

 

CD聽起來還要好上幾百萬倍!!

我整個都要嚇呆了,他又跳又唱臉不紅氣不喘

表情多變,時而睜眼時而瞇眼

一下子酷哥嘴把網上一啾,有時又不小心偷笑,笑紋跑出來就爆可愛的啦!!

頭一下向上仰

當下看了真的是有種神在仰望世界的感覺

對我而言,似乎是全新的玉木宏站在台上

賣力彈吉他演唱的樣子更加赤裸裸的讓粉絲看到他似的

 

酷哥玉木一連飆了三首,ROCK SHOWàBurn it upàPOKER FACE沒有中斷

其中唱完ROCK SHOW有講一點日文

是要我們跟著一起high吧!

我的尖叫和花吃火力立刻開到最大點啊!!><

有時候他握著麥克風的樣子我也覺得好帥

唱到一半表情很投入,一手抓著mic一手抓著竿子

一整個好嫵媚阿~[口水]

 

玉木唱完POKER FACE

就喝水休息一下

請看電視上的新聞畫面~就是那樣!

 

 

大  家  好 

我  是  玉  木  宏 

 

我  愛  你 

 

[跟中廣上次比起來標準很多~]

(說完阿貝笑紋啟動到最高點,全場high翻天了啊!!!!)

我記得我當時尖叫叫到瘋了XDD

笑紋實在是無敵可愛!

 

玉木還問有誰第一次來的?說完自己舉手

我把手興奮的舉高高,high翻了天XD

玉木還有一段有說

 

原本打算今天去吃小籠包跟大家分享他的心得,昨天工作人員帶他去了FiFi吃飯,他打開Menu來看,發現…….

 

 

 

沒  有  小  籠   包!!

XDDDDDDDDDDDDDD這是工作人員在整他嗎??

好口年阿~~宏爺[拍肩]

不早跟我說我買一大箱送給你吃XD

 

還說到他知道今天Lady Gaga也來到台灣,他說很高興在場的所有粉絲都還是選擇了他!

[這是當然的阿!宏爺,我們眼中我們心裡只有你啊~~~~~~吶喊]

說到小籠包,他還問台下粉絲建議她要吃哪一家

大家就異口同聲的說"鼎泰豐"!!

接著玉木提到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在海外是很難得的機會,為什麼要選擇台灣做為第一場系列演唱會的地方呢?

因為總是在很多活動和演唱會上看到台灣的粉絲前來參與,所以這次第一場選擇在台灣!

fayfay~我就說他一定記得你!!!

如果沒有fayfay mulan antia這些幕後大功臣總是一直衝日本奔夏威夷FC的話,玉木站上Legacy的這一天不知道何是會到來,或是從來都不會出現了

請大家每天務必要謝謝這些粉絲!

真的是太感動了阿,這麼貼心的玉木一定都會記得的!

 

接下來請聽~Dear Summer

 

帥氣到爆表阿!!

有時候他跟吉他手互相對飆吉他時整個舞動的超帥阿~

以前有時候會覺得他好像沒那麼會跳舞

但是在台上看一整個超自然超帥氣的阿!

Dear summer之後是Close to you

我超喜歡這次整張新專輯的,就像玉木說的曲風多樣!

Close to you那邊的合音,玉木一整個好真情好投入

接著是玉木的出道作àSeasons

Seasons曲風改變的比較輕快,舒爽。

一身紅的玉木在燈光不停變換之下,我真的覺得……..他好美

聽到Seasons都覺得很有感觸,覺得眼角也有一點感覺,感覺快溼了

因為這是他的出道作吧,而且總是為了工作下好多苦功!

 

唱完Seasons後,玉木竟然不說一聲就走了!

放心他還會再出來的,只是我被嚇到,玉木走的也太安靜態迅速了XD

一出來後

他換上清爽的服裝à白掉嘎加上綠色背心,褲子是七分,鞋子我印象中是白靴[沒有太長的靴子]

如果我印象有錯請更正!

他這樣一出場整個超帥的阿~

整個清晰明亮的夏天感照在他身上!

 

玉木又有說幾句話,(有些順序我有搞錯歡迎各位小花更正!)

[玉木阿貝要叫賣囉~被毆死]

其中有說到關於演唱會周邊產品的設計,他說其實他不太喜歡自己的名字,尤其是玉的那一個點。

他在設計周邊時,都沒有把自己的名字放上去,最主要的就是希望大家平常也可以拿出來使用,使用時因為沒有玉木宏三個字,所以不會感覺俗俗的,也可以很方便經常的使用他們。

還說到T恤穿起來很舒服對吧?きもち)所以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我聽完整個人笑瘋了,連玉木自己也笑了。

聽演唱會前都有販賣周邊,我正要去買的時候,看到有人拿著大聲公提醒大家來買。此時散跟我說,不知道如果是玉木來叫賣的話會怎麼樣

我就說不可能是他自己來講啦~一定是工作人員

沒想到玉木就真的在演唱會時講了XDDDDDDDDDDDDDD

我真的快要被笑暈倒!

 

換上清爽綠色服裝後,他要演唱的是All my life

[印象中….

有提到一點是說自己出道已經13年,演唱的工作已經7

到了這個時候對於整個人生的態度上有所省思,所以又從頭想著人生一遍,就是這首歌的由來。

我非常喜歡這首,玉木唱這首的時候….聽著他超級磁性的嗓音,當下覺得真的很幸福

之後演唱的是SLOW TIME!!同樣我也超愛這首的

 

比單曲中還要更輕快,加了大鼓後變得更快,更適合夏天!

玉木真的很會排歌曲的順序阿~不論是演唱會還是專輯

唱到副歌大家一起大合唱,最後玉木還讓我們重複唱了好多次

他笑得好開心,表情好愉悅,那時候我覺得合唱還滿大聲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背後站不少日飯的關係XD]

大合唱那邊我覺得好感動,聽到很大聲的

 

休もう 休もう 

あたまを カラにして 

それでも それでも 

同じ一日さ 

 

希望玉木很開心,至少我身邊的台飯都在唱!

我們都會唱你的歌噢^^

 

接著演唱story of you,從這裡就可以推出

紅色服裝是主打酷帥ROCK風格

綠色服裝是主打清爽休閒的風格,歌曲也都比較抒情一點

Story of you他每次唱到悲しみ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好像也比較悲傷的一點[請不要自動亂帶入想像XD]

再來是我也超愛的歌曲à仮想現実=Virtual reality

而且我聽到這裡我才又驚訝發現

簽名會過後,那天晚上回到家我整個只是閉上雙眼根本沒睡著

腦海一直重複出現玉木的影像和歌聲

原來就是這首歌阿!XD[被毆]

這首歌一結束,整個音樂的音效和燈光 呀然停止

就算是在台上看到玉木全黑背影也真的是酷斃了!

只是我猜的沒錯….

這首唱完,玉木又靜悄悄的下去換衣服了~

樂團的人開始solo,搭配著像是夜店電子樂,氣氛一樣high

 

這次等的比較久,想到鋼材的紅色R綠色G等等接下來一定是藍色B啦~

只是到底會穿什麼樣子呢????好期待!

 

沒想到玉木是跳著出來的!!

而且手上拿著毛巾!演唱會藍色的R.G.B毛巾阿!!!!

他穿了上到下由白漸層到藍的T恤,搭配白背心,背心上半部分有藍星星!褲子是七分藍褲,褲子上方有白色星星,然後白色的皮帶一整個超帥氣!!

鞋子飾藍色運動鞋,但鞋子跟一般運動鞋比較高一點,算是短版的boots吧。

感覺又年輕了十歲的年輕小夥子,突然跳上了台。

此時想起了再熟悉不過的旋律------àBeautiful Day!!!!

 

大神開始揮著圍巾,我聽到前奏就開始抓狂了!XD

因為我上次看alive DVD看到那就哭了

我馬上也拿起圍巾跟著大神揮,也不顧後方的跟著跳起來

又跳又揮的high翻天吧!!XDD

整整揮了一整首又跳一整首!

跳到一半的時候我覺得眼角又更溼了….

之前看DVD就覺得很感動,好希望自己也可以有參與到這樣的一天

沒想到….沒想到….真的又實現了!

感覺真的很不真實,在跳的過程中好像有淚水灑出來

汗水狂飆,右手手臂超級痠痛[但還好我有練過瑜珈,隔幾個小時就還好了]

覺得能夠跟汗水和淚水一起和玉木揮灑著

真的是覺得太太太感動了!

 

Beautuful Day一完,馬上又飆著一首歌。

就是之前單曲出過的eyes!!

老實說第一天聽聽完演唱會回到家我左思右想才想起這首歌叫eyes

一定又是被大神電到當機忘光了XD

因為這首旋律我太熟,但是當下聽到卻忘了

接著是燈光又靜靜打亮

玉木用最最最最磁性性感的聲音開口說話了

[我大略記得一點,請全部記請來的粉絲要跟我分享喔XD]

有時候覺得每一天都過得一樣

但其是又有些不同

……………………………………………………..

……………………………………………………..

但我們還是要勇敢前進

要勇敢跨出一步,推向明日之門

一起勇敢的迎向明日之扉

 

 

[其中說完,還搭配著吳建恆幫忙他錄下的中文翻譯XDDD,是一句一句的翻。當下聽到嚇死了,不是說大好人的聲音不好聽,而是說兩人聲音差異頗大,會有被嚇到XD]

 

唱到這邊我又好感動,不知道在感動的什麼

玉木總是說這些鼓勵性的話,讓我感動不已吧~

回想他一路演藝生涯也是很辛苦的熬出頭,一直到現在他終於可以享受一下他美味的成果,當下覺得很替他高興。突然也更慶幸自己愛上了玉木宏~我愛的就是這種男人阿。還說有時候剛出道時,碰到挫折有時候很想要放棄。能夠來到台灣開唱是他的夢想,所以也鼓勵我們不要放棄夢想,要一直堅持到底。

還有很感謝台灣,在日本大地震災時捐出了這麼多物資與金錢。

接著是good day!!!!!

會讓人high爆表的good day呀!!!

想不到後面也是high歌一首接著一首!!

玉木還有solo!!吉他的功力也是一流阿,一整個超有架勢酷哥樣,當下我真的是樂歪了XDD

這首到了間奏時,玉木就開始要high啦!!

先是one times, two times, three times, five times, seven times, twelve times, five times,的一直玩下去XDD

到最後根本就是越來越快,快到完全聽不懂樂團到底多快了!

因為我們會跟著樂團節奏一起揮動螢光棒

到最後玉木就說了:Many times!!!!!!!

 

AHHHHHHHHHHH~~~~全場尖叫!!帥氣爆表!!!!

最後又不知不覺得很神奇

燈光突然全暗,沒有聲音

只有玉木說一句話後,又唱回good day啦!\(^0^)/

接下來是新專輯主打歌àFREE!!!!

超搖滾的模樣玉木又跳又唱,不斷跑向舞台的左右引起粉絲爆動尖叫阿~~

唱到FREE的時候,後面其實我哭了

只是眼角全溼了而已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蠢,這麼high的歌居然會哭

但是看到玉木已經一身汗又跑來跑去向每一邊的粉絲說:謝謝(中文)&ありがとう

他重複說了好多次,真的好多次!!!

我看到那一幕又忍不住…….

 

 

唱完玉木就去換衣服了,他換了自己設計的粉紅色T-shirts上來

褲子都沒有變,鞋子我沒注意到[聽說有換成拖鞋]

 

接下來都是安可曲了TAT就快要結束了阿~

玉木先上台說Orange這首歌的意義,這是在兩年前日本的母親節時左右作詞的,他還用中文說了:母親節快樂

[共說兩次,第一次聽起來比較像ㄇㄨˊ氣界快樂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們聽完後在台下教他說!!]

他說當時有不少朋友都結婚生子,看著他們這樣又省思到親子之間的感情和互動。

Orange就像是懷孕的母親的形狀,孕育生命的一股力量,總有一天每個人都會有傳承的時候,他是抱著感謝母親的心情,去唱這首歌的。

 

Orange是新歌,在未來會發行。這首歌輕快又抒情,非常好聽,而且聽起來很琅琅上口,感覺是種母親會哼給小孩聽的感覺[自己認為的啦= =]

LA~LA~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

這首到現在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唱到那一段,最後lalala那邊我終於忍不住…..

淚水留下雙頰

 

但是演唱會的氣氛似乎是到了最後

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對了!!

就是我們的信和大禮物還沒送出!!

於是fayfay站上板凳,大家快啊!!一起齊聲大喊手紙(tegami)! 手紙(tegami)! 手紙(tegami)! 手紙(tegami)!

玉木的表情是一臉驚訝,手還比了一下自己?

哈哈!!!超可愛的!

 

FayfayHayashi死命把信推出去,還是有一點點的距離。

工作人員這下子也不得不管了吧~哈哈

於是信非常順利的交到玉木手上!大成功!!![歡呼]

接著大叫読んで読んで読んで読んで読んで読んで

玉木連珍珠板都拿了過去~[笑]

全開大小的信真的是超級大一包!!

玉木真的拆開了阿!!!

第一面是…  大家的唇印阿!!

之前fayfay家募集的唇印就在上面,所以也有我的三個飛吻喔[親]

玉木還指著一個暗唇[紫色]說:這個……身體狀況還好吧?

玉木你也太可愛了吧!!!

 

有一張掃描上去的籤,是在龍山寺求玉木來台開演唱會的籤

是大吉!^0^[歡呼~]

還有很多人為了玉木學習日文,等等很多字字代表心聲的話

感覺得出玉木真的很開心

還有咧~還有禮物呢!

Fayfay馬上又遞上一箱超大箱禮物盒

真的包裝的超漂亮的~

不過希望玉木可以當場拆禮物,也可以拆的順利一點

把一邊的緞帶抽出來一點點,所以當工作人員遞上去給玉木時

緞帶才會是掉的XD

玉木一開始拿到禮物時,整隻手臂上都被禮物給佔據了XDD

當時手上還有mic的玉木想叫工作人員幫他拿mic

手上有禮物又有mic不好拆開,但後來他想一想

笑一笑,把mic放在架子上!

笑紋再度啟動了!!玉木真的是超可愛的阿~想必他一定很開心的!

他把大大的禮物打開,拿出了一雙拖鞋!!

Fayfay說那是很特別的拖鞋,底圖有骷顱頭,而夾腳拖的人字部分是閃亮亮的!

真的是完全挑中玉木愛的味啊~~~

實在是太感謝fayfay 他們的苦心了!!!

他還各拿一支在臉的左右,還擋住了耳朵

那一幕真的是超可愛的!我尖叫到爆了XDDDD

台下突然有人問好き?

玉木重複了一次,[此時他還是把拖鞋拿起遮住耳朵]好き?

然後用超低迷死人不償命的聲音說:好きだよ。

 

啊啊啊啊啊啊啊!!!!

玉木說喜歡耶~~我就知道他一定會很開心的!!XD

當下再次對我身旁的fayfay感激到想要下跪了!!

不過玉木看到裡面這麼大的伊個箱子,是豹紋裝飾[連裝飾都是玉木的最愛XD]

玉木還在翻來翻去,看到底還有麼似的

不過看到fayfay和Hayashi比了叉叉的手勢,他才知道沒有了。

不然他就像小朋友衣樣很興奮得繼續找喔!

真的好天然呆好可愛阿

 

玉木又感性的說了很多鼓勵的話,讓我整個人噴淚

他說人是無法一個人孤獨的活下去的,每個人彼此之間都會有牽絆。就像全世界有六十億人口[我從這句開始哭到流鼻涕],能夠相遇就是很難得的機會,因此每一次的相遇都要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歌à絆,是因為日本發生震災時,他又重新思考到人與人之間互動和互相牽連的關係。每個人都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和每一個人,就是因為彼此之間有牽絆,才能不孤獨的活下去。

 

就像我和你們一樣,現在都牽連在一起。

 

[這個時候的我已經哭到不成人樣了…………

我不太敢給任何人看到我這副模樣]

 

其實自從認識玉木後,所認識的粉絲所結伴的朋友

我的朋友佳恩是來聽第二場,她看到我們粉絲的互動就說:你們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一聊就像是幾年的朋友一樣。

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愛與共同的目標吧~

每一位玉飯人都超有大愛,很貼心的互相幫助著

不管是來自日本的粉絲,還是台灣的香港的

每位粉絲都在排隊時,有困難時伸出援手互相幫助

玉木,這樣的牽連是你送給我的

是生命一輩子的牽絆

同時我對於玉木的愛,也是一種長久持續性的牽絆

被我拉來的兩位高中摯友散與佳恩,我們的牽絆一直從高二認識同班到現在,都一樣不變,互相了解體諒對方,幫助彼此……

 

於是我聽到這些話,淚水已經是關不住的水龍頭了

紛紛落下臉頰的淚水,鼻涕也流出來,趕緊用口袋的衛生紙擦掉。

玉木阿~~

總是如此的親切,如此貼切的說出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感受與困難,然後鼓勵我們一一克服!

他完全沒有大明星的距離與架子,對我而言,有時候他像是老師一樣,從他身上學到了太多事情與領悟,有時又像是朋友一樣,他說出那些安慰鼓勵的話,讓我能夠更穩的走下一步。

 

於是最後一首,也是玉木最喜歡的一首歌[突然想到日韓音樂瘋有問這一題XD]

 

 

 

AH~(副歌一開始)玉木深情的模樣又讓淚水落下

他一手握著mic,一手抓著竿子,閉上雙眼

認真 自然 率真 親切 體貼 可愛的玉木宏

一直看著他我才又感受到,阿~我真的很愛很愛他啊!

 

演唱完後,玉木還有給我們海外粉絲最大的優惠!!!-à握手會

只是這次我被推的太快了!

重點是我直到走到玉木前幾部我才知道

原來玉木站在那裏阿!!!XDDDD

 

最最最最最最機車的就是

圓頂的人什麼屁也沒說清楚!

我手上居然還提著一袋應援道具耶!

害我過去跟玉木握手時,我只能伸出一隻手阿啊啊啊啊[大哭]

我快要氣哭了阿!!

 

我有種被莫名推到玉木前的感覺,趕緊伸出一隻手說話

重點是對到眼就是會當機啊!!

玉木雖然流一身的汗,但是他眼神依舊不變

充滿溫柔願意傾聽的表情直看著我

我卻只說:ありがとう、感動しましだ。

他說了謝謝,眼神直盯著我看,但我就這樣被推走了………

大神的手心好熱,依舊很嫩很滑

只是……

被推走了阿!!!

 

然後我出去只能跟散抱怨!沒有兩隻手都碰到玉木!><[大哭]

直到散說,快點聞好香耶。

我才回過神來XDDDDDDDDDD

玉木也太厲害了!流一身汗居然手還可以這麼香,然後手又好軟!

 

後來跟Hayashi一起去華山的餐廳稍微坐一下,吃點東西。

出來才發現肚子餓了XD

很開心的和幾個小花相認

還有真的很感激這些小花,是這麼有大愛,有心的去籌備這次的應援活動。

就是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才能讓玉木笑得這樣燦爛!

 

牽絆也是緊緊的牽連在每個玉飯的心啊~~

 

324190944.jpg 1048467892.jpg 3.jpg 4.jpg  

    

還有日飯問我小削450萬是什麼意思^^"

水果日報你拍得很好但別下這種聳動的標題了XD

 

 

本文更新到此告一段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